close

   去年因為玩噗浪的關係和KATE小姐從一面之緣朋友晉升為季朋友

(就是一季見一次~最近有變成月朋友的態勢)

我們這幾個浪女偶爾會有聚會  但總是有冷場的時候

偏偏我們怕冷  還是不會死心的約 (好怪)

昨天大夥約在LOUNGE BAR 替KATE小姐慶生

她也不怕死的又玩混朋友的劇碼  所以認識了新朋友兩枚

向來被人公認很會喝的我  發現人外有人  壽星臉不紅氣不喘的一杯接一杯 

我則"假細子"的喝了像蜜桃果汁的調酒

後來壽星想要在散會前  一人喝一杯TEQUILA SHOT

杯子很小  杯口抹鹽  還附一片檸檬那種

看著大夥驚驚的面孔  芋泥姐又一副壯烈成仁的一口"厚ㄉㄚ啦"

完全忘了在家都是喝58度高粱   我竟然也莫名的恐慌了起來

對自己有信心的東西 看到一個人驚驚不會跟著慌

看到一群人驚驚  我也跟著驚驚  真的是無三小路用ㄚ

KATE小姐晚上盛裝出席  穿著一身的銀色洋裝和黑色的長大衣

本身已經很瘦的她更顯高挑的身段

以前看電到某些女星看到某件衣服就會嚷著那是她的衣服

總是會不以為然的覺得衣服不過就是衣服何必替自己敗家找藉口

昨天KATE大方的要借我們一干人等試穿  但穿M號的我 (別懷疑是M 不是L)

實在很怕把她S號的大衣撐鬆了

可能我們這幾個試穿的人平常也都沒有穿大大衣的習慣

也可能不是自己的衣服 穿起來就是彆扭 (還是只有我自己在彆扭)

穿來穿去還是主人自己穿起來才真的有那個"扮勢"

果真不是穿了龍袍就是太子ㄚ (我是在說自己 請其他試穿的兩位息怒ㄛ)

 

KATE小姐  KGB大人  小的在此祝您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不能說的願望及早實現 

生~日~快~樂

IMG_1884.jpg  

 

貴婦就是貴婦  身形修長  穿衣服很有"扮勢"

 

IMG_1887.jpg

 芋泥姐身才高挑  也不賴  但下半身過於休閒

IMG_1889.jpg

小朋友偷穿大人的衣服

IMG_1892.jpg 

 哈比人上場    難得穿質感好的衣服~嘴巴笑的都合不攏了

IMG_1897.jpg

大合照  最左邊的莫兒先生有教官的扮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