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盛宴這部電影有句台詞 "有時你不知道你越界了直到了你到了界線的另一邊"

這句是在形容出軌的  但我對於我的年齡也有這樣的感覺

要不是有生日這回事  我倒也不會清楚的認知我已經過了一個分界了

這些年來生活沒有什麼大變化 日復一日的就被日子推著走

忘了以前的我生日都許了什麼願望  今年遇到了要許願的時候

我的腦筋真的一片空白  有人說沒有慾望的人就不會成長

我可能就是這種不長進的人  恐怕40歲的我跟現在也沒什麼兩樣

謝謝每年祝福我的大家 

生日最棒的莫過於收禮物了    

CIMG7181.JPG

裡面是什麼呢 ?

 

CIMG7185.JPG

這是負先生送的耳環  看到它的第一個感覺~好閃

我小妹去年也送我一款類似這樣很閃的耳環 

不禁納悶  我是這麼招搖的人嗎  不是不喜歡的意思

只是今年不知為何會想從禮物中發現那個別人認定的自己

謝謝送我這麼含蓄的禮物 

(之所以說它含蓄  是因為一般情侶不是都送心型的款式嗎  它是蝴蝶結)

CIMG7188.JPG

這是阿菽仙姑送的珠寶盒和黃水晶七星陣

當初打開禮物時  黃水晶是放在珠寶盒裡的

我頓時也愣了一下  又這麼閃  我問了阿菽:我是這麼招搖的人嗎 怎麼你們送的都那麼閃

她說:不然你以為你很低調嗎 

黃水晶有偏財的磁場  希望我放在我閨房  能幫祝我套牢的基金趕緊解套

(還說沒願望  當場自打嘴巴) 謝謝仙姑  希望有擺有"保必"

 

st-1189870-s200.jpg 

這是V小姐和W小姐送的 JILL STUART香水

(原諒我沒PO自己拍的照片  我實在拍不出這種浪漫的美感)

這品牌的彩妝我認識只是從來沒想過要去買

第一是因為彩妝的東西我向來是買開架式  除非我娘買給我的 才會是專櫃

第二是因為我覺得它太粉嫩 太女生了 我覺得我不是那種型的女生

這瓶香水的瓶蓋看起來就很像一個大鑽石 整個就是很夢幻的感覺

香味淡淡的 很好聞← 找不到別的形容詞  詞窮了

(題外話  我跟阿菽仙姑逛鞋店時  我一直想買黑色  她說粉紅色很適合我

我驚訝的問: 真的嗎 ?  她又說:妳怎麼連你適合什麼顏色都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我應該更適合中性一點的顏色  原來我沒有自己想的那麼MAN )

好吧  女人味  就從這瓶香水開始     謝謝V 小姐與W小姐的苦心

 

那最大盒的是什麼呢  ?

CIMG7184.JPG  

是爽兵妹送的  星巴克隨行卡和隨行杯

打開禮物的時候 她說:妳不是喜歡蝴蝶嗎?

我? 蝴蝶?   好吧~如果偶爾買的衣服上會有印上蝴蝶

那我的確算喜歡啦   最開心的事 隨行卡裡面有儲值了 ㄛ耶

雖然我老說星巴克的咖啡和CITY COFFEE  我喝不出來他們哪裡有差

但能喝到星巴克咖啡也能買足一下感覺自己很懂得品咖啡的假象

CIMG7183.JPG

這鑰匙圈也是爽兵妹送的  原本她是想送手機吊飾的

但是我的名字太長了  只好改成鑰匙圈  多一個字母價格就貴一些

我跟她說早知道我應該取個伊莉莎白的

E字母旁邊那隻  是~蝴 蝶  謝謝爽兵這麼"搞工"

 

CIMG7202.jpg CIMG7204.jpg

這是一張手寫的卡片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張卡片 希望不會是最後一張(誤)

是屈屈一名女子送的  這個人很風趣 每次我跟負先生轉述我們之間的談話

負先生都笑的很開心  所以她不只是我的開心果 也是我跟負先生的潤滑劑(誤)

謝謝你把我形容的這麼好 這證明你明白我不是把你當做洩慾的對象

 

當然除了這些實體的禮物 有些禮物已經被我吃下肚

每年都會與國中的好友們慶生  當壽星的人可以免費吃一頓粗飽

這個慣例已經用了好幾年了  所以這些年來也吃了不少美味又具有特色的餐廳

當然 也被我們吃倒過好幾家餐廳  

每一次總會有人嚷著我們的朋友圈都沒有增加  成員老是我們這幾個

(誰說沒增加  這先年來已經陸續有家眷了 再不久可能要約親子餐廳了)

但是想想我們已經認識17年了  (明明記得才說過13年的~怎麼不知不覺就到17了)

平常大家都忙著自己的生活 總會有這麼幾個月份 空出時間來敘舊 把最近資訊升級更新

希望能再一起渡過另一個17年  謝謝你們ㄛ

今年的禮物大夥不約而同的走 bling bling 風 

原來我真的是很招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