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有客人來訪 問我姓啥名誰
我說 :我叫青諠  言字旁在一個宣告的宣
旁邊一位阿姨是我媽的老友究插了一句話說
一個女子的為愛宣言
我聽了 心頭一驚   怎麼跟我的部落格名稱有點雷同

自從一位朋友跟我說   他有時會在網路搜尋新認識朋友的資料
想要多了解別人的背景  越多資訊越好
我那時  就陷入一陣恐慌   回家趕緊google 自己
還好我改了名   在網路上的資訊  除了抽獎活動也沒別的餡可露

這回突然聽到這句"為愛宣言"
做賊心虛的我  又趕緊google 一番
這次我除了google  自己的名  也拿 msn帳號來測
(我朋友告訴我~ 除了中文名  ~對方的英文名~
 e-mail 帳號 以及msn帳號都可以找到資料 
因為那是多數人慣用的)
果真  可以找到"青聲宣言"的部落格
當然光是這樣  並不能保證 我的確被google了
因為我還不知道有這習慣的人會有多少 

莎拉公主問我  "你沒設權限嗎"
這我也有想過  但總是很矛盾
朋友不算多的我
如果在這園地設了限制
那人數統計恐怕不太好看
虛榮心作祟的我  難免會被那數字左右


只能說這網路發達的世代
果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ㄚ 

你今天孤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