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  家裡四下無人  出現難得的寧靜

趁著難得的空檔 我開始做起了身心靈SPA

在沐浴過後  用了以下這些產品  : 

既然是身心靈  當然要有能夠放鬆的音樂

之前在看天使方面的書籍 發現風潮唱片有推出天使療癒花園系列的CD

天使療法的創始人朵琳.芙秋博士  曾經提到音樂具有守護的作用

我們可以透過音樂來守護自己  使我們不會受到負面能量干擾

透過音樂美妙的振動 可以調整淨化 同時提升頻率 吸引美好的能量 協助我們與天使連結

天使療癒CD

 

IMG_0898.JPG 

放了音樂 

接下來就去個臉部角質吧

這瓶是FRESH紅糖去角質面膜

味道非常的甜  塗在臉上都覺得螞蟻會馬上爬上來吧

搓個幾分鐘就可以停留在臉上15分鐘

IMG_0903.JPG 

在等待臉上的紅糖面膜  時間也是不能浪費

要來擦金身 ~誤

這瓶是ISUN的能量芳療油  是由水晶震盪出來的精油

針對不同的脈輪有不同的功效  一開始不怎麼喜歡這味道(那幹嘛還買)

越用越覺得聞到時會放鬆的感覺

以前冬天的時候  即使擦了乳液  偶爾還是會有冬季癢的困擾

現在使用精油後  就不曾出現過了 (飄揚~~~~)

IMG_0900.JPG 

等擦完了全身的精油並局部按摩後  臉上的面膜就可以洗掉了

紅糖面膜敷洗掉後  臉感覺很滋潤  其實並不太需要擦其他東西了

但是~  我豈是一瓶保養品就打死的人呢

接下來  擦上也是天然保養品的  "甜蜜蜜三效保養蜂蜜水"

可以改善肌肉  滋潤 增加保濕 並且金縷梅還有收縮毛孔的功效ㄛ

也是甜甜的味道~~螞蟻又要來了吧

IMG_0901.JPG 

大家應該不陌生這瓶精華液  (陶晶瑩最近當了代言人)

這瓶精華液很吸收  不黏膩  是我相當喜歡 也相當捨不得用的保養品 (貴鬆鬆ㄚ~~)

IMG_0902.JPG 

如果是白天 上到精華液就足夠了

但是晚上 可以再塗的滋潤點  這樣邊睡覺才能邊美容嘛

這瓶是玫瑰女人油  (之前在網誌上就有推過了)

通常我都只塗在臉頰  T字部位比較易出油  不需要在補了

玫瑰花香很濃  感覺躺在花海裡了呢

IMG_0904.JPG 

忙錄的沒有時間給人SPA嗎

這些程序  大約只花了20-30分鐘左右

但可以換來 百分百好心情ㄛ

時間是擠出來的 善待自己的人 會更有能量去善待別人

這也算投資自己吧  把自己的外在保持的光采煥發 

自己看的開心 別人看的也舒服

成功不是三兩天的事  保養也是

25歲以前  我很少聽到別人說我的皮膚好

冬天時臉部龜裂也是常有的事   

這幾年常聽到善心人士說我皮膚好  一方面覺得很開心  一方面覺得努力真的值得

這可都是白花花的鈔票堆出來的 阿~~~

IMG_0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