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在經過一番心裡的掙扎後我還是一個人買了陳奕迅Moving On Stage 21演唱會的票

一次要花3000塊聽演唱會還是會覺得有點奢侈

(別急著批判我  誰叫票賣的太好 3000以下的根本買不到

 也是因為票價過高 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嘶吼~真可惜)

但是他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歌手 到現在還保存著他在台灣發行的第一張專集

普通喜歡的歌手都肯花2000塊看了  那麼喜歡的怎可以輕易說捨不得IMG_026.jpg

人有旦夕福 誰知道我有沒有機會等待下一次他的演唱會  還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吧

要進場時猶豫要不要買螢光棒  都自己一個人聽了 需要買嗎?

考慮了10秒還是買了 誰說一個人看演唱會不行high 不行買螢光棒搖擺哩

一進場人山人海  有圖有真相

IMG_0008.JPG 

幾乎沒有空位 

一出場他穿著一身黑衣頭戴黑紗 彷彿黑山姥妖出場

一開始就唱了K歌之王  裙下之臣  婚禮的祝福   你的背包 兄妹

好幾首抒情歌 真怕自己會失控的流淚 還好我哭點不低

之後兩首快歌  謝謝儂   瑪琍歐派對

邊唱邊邊跳的他也展現十足的誠意  雖然跟郭富城不能比  但這不重要

一連唱好多首 他都沒有跟觀眾互動 我有點納悶 不互動怎麼會有高潮?

就好比花錢買春雖然買到感官的快感但是沒有交流還是多少感覺"撒米西ㄋㄟ"

(引喻法)

後來他說有人跟他說要在台上講些話 要互動(原來不是只有我降想)

他說2008年那場也沒說什麼話 演唱會嘛  說什麼話 要說對媒體說就好了

讚~~~我喜歡這種跩跩的調調

去看演唱會之前莎拉說:說不定可以看他露胸肌什麼的

我說:我對他的肉體沒什麼興趣  (因為他光歌聲就足以征服我了 , 就這樣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他果真什麼也沒露  大都穿的一身黑  頂多也只是穿著短袖的t恤  置裝費還真的挺省的

在進場之前有告訴負先生  陳奕迅如果唱到十年時  我會打電話給他讓他跟我一起分享

因為算一算是我聽陳奕迅的歌有十年了  我和負先生在一起也滿十年囉

雖然十年是分手後的感慨歌曲  有點不太吉利的味道 但我只取歌名的字義ㄇㄟ

果真還真的有唱十年 有點中獎的感覺 

旁邊的人似乎聽了在頻頻拭淚 應該是太感動了

之後他一連唱了好多首香港4大天王的舞曲 也包括了郭富城的狂野之城

半年內兩場演唱會聽到同一首歌的感覺好妙 身體上彷彿出現了小小暖流

很快的就到了唱安可曲的時後了 他並沒有讓大家喊太久就出來唱了

一口氣就唱了五首  還說聽他的演唱會很划算 因為他向來不在意時間

而且不需要我們吼叫 他也會繼續的唱

(事實證明他真的不在意時間 只不過不是在我聽的那場 是在第2天那場

 他安可曲唱了有80分鐘 直到11:40才散場 ~太.....超過了)

雖然知道他獨厚了第2場的觀眾 但誰叫我手氣背 買到第一場的勒 怨不得人

很開心聽了一場期待很久的演唱會  希望能常常聽到這樣的好聲音

願能聽Eason一世

---------------------------------------------------------------

青聲的碎碎唸:陳奕迅最新粵語專輯很好聽

                    於心有愧  今年只做一件事  一個旅人  七百年後 

                   最最好聽的就是沙龍  (因為是他作的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