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知道如果自己不在現在的工作還能做什麼

也許可以去打工勉強度日

有次算命先生跟我說我這幾年工作運很好 要換工作也行

我說:可是我沒有什麼專長ㄟ  去酒店陪酒行嗎

(說到喝酒我就有自信了 就怕沒有人客點我的檯)

爽兵妹從以前就有做業務的潛能 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 經過她一講就很有說服力

大方中也不失誠懇  這些年她一直在工作方面進修 工作能力也越來越強

我這些年來 雖然學過不少東西 但沒有一樣是專精的

打從一個娘胎出來的卻差很多

我常笑說以後要靠她吃穿 多少也有幾分是真心話

我是用很開心的角度在看待這樣的發展 倒不會覺得有壓力

(這應該是不知羞恥吧)

最近她的業務蒸蒸日上 沒想到昨天夜裡 她問說:你覺得我們有什麼事業第2春可以做?

我隨口回答:經絡按摩吧  她說:我喜歡給人家按 又不喜歡幫人家按

我說:把人家按的哇哇叫 又語帶神秘的說 人家整身"害了了" 不是很有成就感嗎?

她說:我覺得如果我不做業務 還不知道能做什麼 不像你"出頭"很多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學的淨是一些和工作不相干的東西

說的難聽點就是不務正業  我壓根沒想過她會這樣說

原來我們各自都在看對方所擁有的  

其實她多慮了 因為她天生就是業務的料 若不做業務豈不可惜了

有些能力是需要培養 需要時間鍛鍊

她身上所有的特質是我所欠缺的 而我也自認也學不來

雖然爽兵妹不是在肯定我的不務正業

不過經過她這麼一講 我似乎可以理所當然的不務正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