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聽負先生講有什麼日劇好看  內容是在講述什麼故事

再來決定要不要花時間看

但他判斷值不值得看的道理很瞎 有超過9集才有可能好看

9集以內代表收視不佳 故事不好 (很奇怪的歪理) 

有一次他又在推荐一部日劇叫"沒有玫瑰的花店"

花店老闆獨自撫養一個小女兒 為什麼沒有玫瑰呢 

因為花店老闆有個心愛的女人  那個女人生前最愛的就是玫瑰花

所以從此他的花店不賣玫瑰  他大力的推荐我看 說是很感人之類

我看了一集 男主角不帥就算了 還老哭喪著臉 實在引不起我的興趣

又過了一陣子 負先生又熱烈的推荐這部日劇

原來令他感動的原因是 那個小女孩並不是男主角的孩子

他所深愛的女人被其他男人玩弄後拋棄 懷孕後 生下小孩就死了

所以他便扛起養起小孩的責任 我壓根都不覺得感人 因為那太超乎人之常情

在現實生活中 如果有個男人把女人的肚子搞大了 能負責任就很好了

還願意養心愛女人跟別人生的小孩 還是"卡早睡卡有眠"

某日負先生與我去吃了一家日本料理店邊吃邊稱讚日本料理好吃

然後說以後來開家日本料理店 因為他怕熱 又不喜歡油煙 所以日本料理是不錯的選擇

(台灣話不是有一句"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最後他說: 以後我的店 什麼魚都賣 就是不賣鮭魚  

因為妳什麼魚都不吃 只愛吃鮭魚 我會被你吃倒

切~~~看什麼沒有玫瑰的花店 

血淋淋版的沒有鮭魚的日本料理店才是真實故事啦  哼

-----------------------------------------------------------------------

青聲的碎碎唸:話說負先生也是個對小孩子興趣不大的人

                   但他對父子親情戲似乎有很大的偏好 (尤其是死媽媽的那種)

                   最近阿部寬演一部白色之春 也是爸爸與小女孩之間的親情戲碼

                   他也大力推荐中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