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第一次接觸家族排列

什麼是家族排列呢?  每個人除了自身的狀態  也同時隸屬於一個更大的能量來源 

德國大師海寧格將之稱之為"系統"  和我們最親近 影響也最深的系統就是家族

沒有一個人可以脫離系統而生活   系統對個人的影響層面屬於靈魂層次 

且當事人多半不覺察  透過家族系統排列 提供一個機會讓我們瞭解系統

往往在當事人長期困擾的問題上  看到系統如何地影響著他  於是有豁然開朗的療癒效果

可以透過排列找出哪些問題呢? 例如:自殺、災害、重病、死亡、墮胎、收養、離婚、

家庭失和、家庭暴力、莫名情緒、感情問題、親子教育、重大事件

也可以運用在工作、抉擇、組織整合、人際關係、靈性成長等方面

當時有人提出自己有胃不舒服的問題  排列師就隨機找了一個觀眾當做提問者

又隨機找一個觀眾當做提問者的胃  經過一段沉默的時間  那個代表胃的人開始乾嘔

然後越來越厲害  甚至都拿出塑膠袋  空間中彷彿也迷漫嘔吐的味道 

之後排列師又隨機的找了一位觀眾當提問者的媽媽

詳細的情節我也不太記得 總之就是找了三-四位不相干的人

從這些人的反應和對話去找問題的所在   當下就有"什麼跟什麼阿?"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阿?"  "這些人是不是樁腳阿?"  的想法

今天的催眠課  老師有帶了三場排列

第一場  我還是旁觀者  也是找了幾位同學  分別當了 自己、背痛的困擾、母親、和外婆

家族排列的玄妙之處在於即使沒有外力介入  上場的代表也會不由自主地呈現出

其代表人物的言行舉止以及當事人家庭成員之間的親疏遠近與愛恨情仇

就好像通了靈一樣   (  請放心不是通到鬼)      

心裡對於排列從狐疑  提升了一點可信度 

第二場  我被指派當提問者的媽媽  場中已經有了同學  分別代表提問的同學(A)及爸爸

A 與爸爸 開始越站越遠  爸爸甚至說想要走出教室外  A 也一直退  

上場一開始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我真的是個相當頓感的人  其實有點擔心壞了這場排列

但我決定拋下自己這些負面的唸頭  就放空   放空 

後來又找了同學當A的妹妹(B)   A與B  離我比較近  大約3-4步  爸爸在教室的一角    

A 與B  慢慢往我這邊靠近  還有爸爸也是往我這走

我頓時有無力感  不舒服   不想他們靠近  尤其不想看到扮演爸爸的那個同學

我邊退  邊有情緒湧上心頭  B眼框紅紅充滿淚水

我開始背對他們  不想看  在教室的一個角落  已經在門口  在一步就要出去了

一直哭  情緒止不住  因為在壓抑自己哭泣  所以開始有倒抽氣的感覺

老師要A跟媽媽(我)說一些撫慰的話  但我有抗拒的感覺  不是很想聽

但心裡有比較平靜了  還是背對他們   後來有轉過來正視他們  但還是沒有移動位置

後來老師說A與爸爸之間有一股能量

(之後老師的說明是A與爸爸都一直看著地板上那一區)

於是找了一位同學演爺爺橫躺在地上    老師問當事人: 爺爺有什麼問題嗎?

當事人說: 沒有     演爸爸的同學說 :爺爺有問題

後來當事人說爺爺是出車禍往生的  

爸爸跪坐在爺爺前  後來又斥喝A  要他表達哀悼之意  (大聲的程度同學都嚇一跳)

後來老師問當事人 :你覺得如何?

當事人是一個無俚頭的人  他答: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但你們真的演的蠻像的

頓時全班都笑了  我們這幾個角色扮演也笑了  連躺在地上的爺爺也笑場了

宇宙的能量真的是很奇妙  今天真的親身體驗到了

 

----------------------------------------------

青聲的碎碎唸:

今天有同學在催眠狀態中說自己是龍  老師要他藉由觸摸同學給建議

那位同學是閉著眼睛的  你們猜他給我的建議是什麼?

"勇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族排列 超自然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