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只是我的健康年 也是演唱會年

年輕時沒聽過演唱會 年紀大了才想跟少年A鬼吼鬼叫

不過除了詹姆士布朗特是我真的很喜歡

接下來的蔡健雅演唱會  凱莉米洛演唱會

以及剛聽完的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都是意外

詹姆士布朗特我是因為一首You are Beautiful 而著迷

蔡健雅唱的一首Beautiful Love 也是異曲同工之妙

(我第一次聽到還不是原唱 而是莎拉公主的演唱會版)

我猜我可能有Beautiful魔咒

入場時朋友的朋友問我三次:你也是蔡健雅粉絲嗎

我都不做正面回應  我怎麼說的出口"我是因為一首歌"

萬一她剛好沒唱那首 那我不就糗了

她很有誠意的把她的熊貓玩偶帶到演唱會 我以為唱到high時

她會把熊貓丟給聽眾  事實是我想太多

她說那是她的家人  人家都這麼說了  也不好強求

她在換衣服的時候 有播放一段VCR 側錄她居家的生活

果真看到了那幾隻熊貓  她還練起了瑜珈來 把身體對折

一邊唱著她的歌詞:其實很簡單~~其實並不難

(真的詭異的好笑)

凱莉米絡演唱會也是意外電音的音樂我沒有很愛

但這次活動是浪女天團 (有玩噗浪的浪友自己封的)第一次舉辦

我覺得這具有歷史性的意義  不去怎麼行

幾套演唱會的衣服換下來  又聽現場嗯嗯ㄚㄚ魅惑的聲音

真的感覺不出來她是40歲的女人了

現場的人都很投入 自然的擺動  露天的現場頓時成了巨型的舞廳

 

IMG_0409.JPG

 每次拍照我都會笑的好像血盆大口的小叮噹  真不妙

IMG_0408.JPG

 手上應該拿一瓶酒  感覺比較有FU

 

我原本以為這是我今年最後一次聽演唱會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平常不太接手機的我  竟然那天接到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看到簡訊上寫" 想問你今晚郭富城的演唱會有沒有興趣"

本來晚上要跟負先生去吃好料  問他的意見  他也有興趣

晴天霹靂的消息是 沒~有~他~的~份 

人家說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時各紛飛

我心底也掙扎了起來  該推掉票去吃大餐呢 還是該推掉大餐去看大雕

咳~我是說 看大秀

負先生雖然小小的顯露出無奈的表情  但還是非常有度量的讓我不用為難

我想我們也還不是夫妻  況且我遇到的是好康也不是大難

這樣應該不需要有"各紛飛"的愧疚吧

郭富城的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一出場他那灑了金粉的身驅舞動著

成千的金粉從他身上灑落  可惜的是一開場就露點了

後面如果他撕破自己的上衣  恐怕爆點就減少了

之後一邊唱歌一邊做體操表演  不是簡單的擺動ㄛ 是拉單槓

40多歲的男人還有這樣的好體魄  真的太厲害了

最特別的是後來他的舞台有注滿水 跟搖滾區的歌迷大打水仗

(當然也不可能是瓊瑤似的潑水)

一邊唱快歌  一邊用腳潑水 不過畫面看起來還是在跳舞

搖滾區的歌迷也帶來了水槍和雨衣共襄盛舉

之後一首首情歌  像是 "對你愛不完"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把我們拉向了18年前的時光

也很有誠意的自彈自唱  雖然不像周杰倫般的流暢

但也感受的到他的努力  只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他在台灣拍了第一隻廣告  得了第一座金馬影帝

感覺上他蠻感念台灣讓他發跡  所以當他在唱"我的開始在這裡"時

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並沒有因為迷戀上他  但我覺得他沒有因為歲月而被人遺忘

並沒有因為不再新鮮而淡出歌壇OR影壇  那不是因為他命好

不是因為他是郭富城  而是因為他夠努力

38.jpg    

 

謝謝屈屈一名女子的賜票

我也寫了一篇網誌感恩

有沒有就甘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