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05_15_f.jpg 

如果可以永生不死  你願意為誰而活

當初是因為這一句標語引發我對這電影的好奇

又是吸血鬼的題材  讓我不禁遙想"夜訪吸血鬼"阿湯哥和小布的帥

不過劇情演什麼就記不得了

這次的男主角長的太過有菱有角  感覺不是很親民

愛情的起端可能是因為電影無法鋪陳的太多

讓我覺得他好像是動物  靠嗅覺愛上女主角

也因為他能看穿所有人的心思 唯獨不能看透女主角的

他覺得迷惑  想知道她在想什麼

這也好比男人因為神秘感而被吸引  太好猜透心思的就無趣味了

(好啦~女人也會如此~這樣可以了吧)

之後還要忍著自己想吃掉女主角的食慾

(是不是怕兒童不宜~所以把性慾改成食慾了)

在台灣17歲的男生恐怕早就"性"致勃勃

這阿度ㄚ的男主角一直生活在17歲  他怎麼可能近百年都沒有性慾(謊言)

他告訴女主角 這麼多年來 我就是為了要等你  這台詞也老套的可以 

(好吧~他早就是古人了ㄇㄟ  難免會說老套的情話)

女主角本來有機會變成吸血鬼的  但是男主角還是把她救了回來

女主角問男人說:為什麼不讓我變得跟你一樣  這樣我就能永遠跟你在一起了

說真的我聽了就發麻  "永遠在一起"  人的一輩子也才短短幾十載

就一堆劈腿 偷腥 三角戀了  如果能永生 有可能會愛情永不變嗎 (不實際)

男主角吻著女主角說:跟我在一起活一輩子難道不夠嗎?

我心底吶喊:夠了~夠了~真的夠了

不過女主角如果變成了吸血鬼 永生不死  她與男主角的愛情不見得會至死不渝

如果她還是人類  就有變老的一天  總有一天 她會變的像他的媽 或是他奶奶

我想這是全天下所有的女人都無法容忍的事

兩難ㄚ~~~

還好我只是個凡人  一輩子我就需要花很多心思想辦法活的精彩

如果我會一輩子都不死  我還真的不曉得該怎麼活

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