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好友莎拉遠嫁美國時,我便決定在這兩年內去探視一趟,順便重遊舊地。

搭了10多小時的飛機,一出關就有兩張熟悉的笑臉迎接著我,感覺真好。

迅速卸下了行囊,立馬就往地一個景點出發。一點都沒有時差。

莎拉不止一次跟我說: 你好厲害都沒有時差!

玩樂怎會有時差,不誤!

 

第一個景點是OLD TOWN 用餐

這個地方有點像歐洲 ,房子都秀秀氣氣的,很雅致。

第一餐 啤酒配比薩

 IMG_2868   

 

IMG_2869  

 

不要誤會以為美國物價高到三個人只能吃一個比薩XD

連同學跟公司同事吃好料連絡同事情誼去了。

之後莎拉跟我還一起去跟連同學的同事和老闆賣笑一會,不誤。

想起10多年前去紐約的第一天,也是跟莎拉的一票外國朋友聚餐,

那時真的只能賣笑,不會說,也聽不懂。

10多年後,雖然一樣是賣笑,不過笑的有層次了XD,多少能聽懂一些對話。

這次行程裡,在餐廳點餐或是有服務人員問話時,我有時竟能擔任翻譯的角色。

因為我比較聽的懂非美國人的英文,可能覺得對方也不是正統英文,心裡比較沒障礙。

 

 

 

----------------------------------------------------------------------------------------------

青聲的碎碎唸: 連同學說他的同事以為我只有12歲,還說我跟莎拉一樣瘦瘦的。

                    聽了心裡大喜,要是哪天富先生不要我了,我就外銷美國好了,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自由行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