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威力彩又上看15億了

今早傳訊息給富先生: 『親愛的!如果我中15億的話,

你就嫁給我吧!』

他毫不猶豫的就寫: 好阿!

『那如果是我中呢? 』他反問我

『這要看你阿? 』 我回

他:『 那我要辦一場豪華婚禮,全部都不收禮金。』

我:『那你的新娘還會是我嗎?』

畢竟 有錢的男人可選擇的範圍可就廣了 ~無誤

他:『當然』

雖然還沒中 可是心裡還是挺"黑皮"的!

 

過了一會 我突然想到 ~~

那當然兩個字的後面可能是 "當然是" 或是"當然不是"

 

我果然還是好傻好天真的角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