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邊你會不會很沒有存在感?』某日富先生問了我這樣一個問題。

向來只會問我:『你肚子會餓嗎?』、『你想吃什麼?』

突然問了這麼有深度的問題,讓我頗為吃驚。

為什麼你會問我這個問題?』我反問回去。

因為你什麼都不會阿!』富先生很理直氣壯的說。

雖然他沒說所謂的"什麼都不會"是指哪些,

但我想應該就是煮飯、開車、處理麻煩的事情...

一般人聽到自己的另一半說自己什麼都不會應該第一個反應是惱怒吧?

在對方的心中竟然是那麼的一文不值。

我聽了後大笑跟他說:『你多心了,我知道我的價值不在那。』

親愛的,你說的那些我是真的都不會,所以我不以當完美情人為己任。

我可以當你的好朋友、當情人、知己,就是不當另一個媽。

也是因為我都不會,所以在我心中,那個可以把我認為很困難的事

處理很好的你,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存在,也更襯托出了你的價值不是?

我非但不會懷疑自己對你的存在必要性,

也不一定要用做什麼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因為當我不在的時候,

誰陪你吃麥當當薯條買一送一,陪你看電影買一送一,

誰聽你抱怨工作,你講冷笑話的時候誰捧場呢?

誰又會在你吹牛的時候憑著你嘴角微彎的角度抓你的包呢?

相信我,如果少了我,你的生活會少了很多驚險刺激,

也會少了許多顏色,而這個世界只會多了一個"宅宅"。

 

 

 

-----------------------------------------------------------------------

青聲的碎碎唸:1. 存在感這東西就跟信仰一樣,你覺得有它就有,

                      你懷疑時,它就若有似無囉!

                   2.我沒說出口的昰:如果我什麼都會的話,那我要你幹嘛!

                      觀賞用嗎?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