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爽兵妹妹滿腔熱誠的報名了設計的課程
又開始跟我爹探討學第二外語  該選何種語言較好
之前莎拉公主去學西班牙文我就很佩服
在下我生平無大志  
能學的好英文我就偷笑了
自然也不敢妄想還能學的會第二種外國語言

大學時  因為不得已  學了德語
痛苦不堪的學了兩年
老師也給我低空飛過的分數
現在日文能聽的懂的單字還比德文多
(至少我聽的懂 阿一希ㄉㄟ 噜   或是  一 ㄉㄝ  ~呀 ㄇㄟ ㄉㄟ
德文果真通通還給老師了    
現在能記得的德文單字 也只有"謝謝"而已
連"我愛你"都不會說

(記得 國中時~班上女生都問小游泰文的我愛你要怎麼說
小游先生還不削的說  你們女生就只會問這個)

最近跟我娘在看一部"啞吧新娘"  
看著柔弱的女主角  總是用水汪汪的大眼睛  比劃著自己想說的話
我想跟我爹說   我也想學第二種語言  
不知學手語  公司能不能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