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美麗的犀利人妻代表在情變時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她說了一番話:我從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他一直對我很好很好很久了,只是不知道甚麼時候不見了...

                     不管那個人是誰,請幫我好好照顧他。

好不讓人為之鼻酸,於是台灣媒體展開了揪小三大行動,沒多久答案就揭曉了。

許多談話性節目開始分析起這三角戀的錯綜複雜,令我好奇的倒不是小三是誰,

而是他們彼此相處是發生了什麼問題,怎麼會讓這麼美麗的女子在愛情中慘遭滑鐵盧。

然後得知的故事是女生一直被男生當公主般的呵護著,如此這般過了許多年,

只是當女生的知名度大出男生太多,男生倍受壓力,後來男生也紅了,

兩邊因為忙碌或是其他外在因素而產生了磨擦,感情就發生了變化。

雖然不知道故事的真實性,不過我想當感情消失的時候,

再來分析誰對誰錯,意義不大也於事無補。

幸福它是有額度的,愛情也是。

當我們相戀的時候,一直往幸福的存摺裡存入開心的、心動的事蹟。

當有不順心時、意見不合,就提領了一些這個幸福存摺的幸福。

就像理財一樣要有收支平衡的概念,只有支出沒有存入的幸福存摺,

總會有透支的一天,沒有一種愛是揮霍不完的。

 就好像有的人放縱自己過度消費變成了卡奴,不節制自己的慾望,

反而怪循環利率太高?

(這種說法好像是在替小三除罪化)

每個人都想當愛人的公主or王子,想要對方絕對的順從,

有的人習慣當馴服的一方,就一定有人當被馴服的一方,

不知不覺就在愛情關係中失衡。

直到有天有一方想退出,才會有人驚覺:愛情是何時不見了?

當透支了太多幸福的額度,試問愛情怎麼可能會不破產?

請好好對待愛自己的人,若是在乎就不要試驗愛情,

不要過度揮霍自己的任性,有自己愛的人呵護就算是灰姑娘也可以是公主,

不然當有一天感情消失殆盡時,就算公主再犀利,也回不去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觀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