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寫 "全力趕工中",有些人以為我在趕稿。

我是在趕稿,只是這次的作品不會公諸於世...

看了一些女性作家情書集的作品,像是大A的純情書或是夏霏老師的100個想你,

他們的情書是在紀念相愛的點滴,悼念已逝去的愛情,

永遠寄不出的情書,收件人也未必知情。

文字中那些心痛的心境跟細膩的文筆是我望塵莫及的。

就好像美人魚為了愛情要變成人類必須奉獻出美妙的聲音,

在我們讚嘆他們的文字作品,殊不知他們獻出的是自己的愛情。

那些情書中有太多的來不及,我不想趁失去後才讓對方知道我的心意,

於是我寫下了100張明信片紀錄我們的點滴。

談戀愛是很容易的,怎麼維持是要靠雙方的努力,你必須記性要好,

也得要很善忘,記性好是要記住對方的好,善忘是要忘卻那些不愉快。

時間彷彿一眨眼就過了十多年,有些事不刻意記著,隨著時光的流逝,

過了它就過了 ,等老了之後要再去回味相處的過往,

 真的能放在心上的又能有幾樣?

有人說我對富先生很有耐心,對他很包容,

我心想:如果我能夠對我不喜歡的人包容,那我是不是該對我在乎的人更包容,

而我知道他也是如此的待我。

曾經我相信有最佳伴侶,務實的他說:

沒有百分百速配的伴侶,只要有願意配合彼此的那份心意,就是最完美的愛情。

現在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伴侶,也沒有完美的愛情,

如果我很完美,那麼誰愛我都是理所當然,這樣的愛又有什麼稀罕?

在愛情中總是很倔強的我,要謝謝有這麼樣的一個人愛這樣一個不完美的我。

前幾年偶爾會在紀念日時po些肉麻的文字在部落格上給他,

看文章的人都說很感動,只有他對我說:那是寫給別人看的,又不是寫給我。

有人說愛一個人要用對方所能夠接受的方式,不然也是枉然,

所以這次我準備了這個小小的驚喜。

100張卡片有100個回憶,希望將來有天我們老到很多事都記不得的時候,

能有小小的卡片能夠喚醒沉睡的記憶。

愛要及時,祝我們週年快樂!

IMAG1204   IMAG1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年紀念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