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了女王的文章 "寫給未來的你"就有些想法在腦中揮之不去

我不知道其他女性是不是心有戚戚焉  不過我到覺得有受騙的感覺

雖然我不認識她 不過透過她的網誌總覺得她是個活的很精采的女生

很聰明的女生  懂得自己要什麼 獨立又勇敢的新女性

不過她在寫給未來的伴侶的文章就讓我大失所望

"女王"不是應該很別於一般的女性 怎麼又說自己是個愛情中的笨蛋呢

(抱歉了女王~我還是覺得她是個很精彩的女生~只是針對那篇文而已)

很多男生說女人追到前是一個樣子 追到後又是一個樣子

女生似乎很容易因為放感情後不知不覺的就漸漸變成另一個人

明明喜歡她的時候是個生活多采多姿的女生

怎麼交往後她所有的行事曆可以通通淨空

好像她的世界只剩下我  只為了我活

以前是自由自在的蝴蝶 現在甘願做繭自缚 風彩也減少許多

明明喜歡她的時候是善解人意  交往後變成處處要小心翼翼

因為朋友和男朋友的分際不同 約束往往會比交通安全手則還要多

以前彼此之間沒關係所以很多事都可以沒關係  現在同樣一句沒關係就相當的有關係

本來感覺是識大體  現在每一個小細節她都好在意

那個有沒有關係的分界點還得由她來界定

當我們喜歡某個人時 總會覺得那個人很耀眼 很特別

結果交往後才發現跟一般人沒有什麼不同

(我最常聽到男生說的就是:明明感覺很獨立  怎麼會...)

這個時候能說這是廣告不實嗎

當然隨著感情的付出 就會越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最好對方對待自己的方式符合自己的理想 但人往往是慾望無窮的

滿足了一個期望 還會有下一個期望 但我們愛的人也不過是個凡人 所以總是免不了失望 

(阿菽師姐說 理想伴侶不要說人間難尋 六道都找不到)

到底什麼才是愛呢 我們希望對方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對待自己證明自己被愛

還是讓對方用自己的方式愛自己

最常說的就是 :如果你愛我 你應該怎麼做  如果你在乎我 就不應該怎麼做

人往往以愛之名在勒索別人  好像唯有符合自己的期待才是愛情

如果我們會希望對方愛上我們原本的樣子  我們是不是應該試著去愛對方原本的樣子

你喜歡的是這個人  還是因為他對待自己的方式 

愛情如果真的那麼神聖 是不是應該用更寬容的心去看待呢

我是這麼自以為是的自以為著

------------------------------------------------------------------

青聲的碎碎唸

1 我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 以前寫的東西會觸怒男性大眾  現在寫的東西會觸怒女性同胞

   (所以我可以丟掉女性主義的帽子了嗎各位?)

    我其實不是來自金星 也不是火星  是亞歷安星球啦

2  我這樣寫不代表自己做的就有多好  多寬容 

    總是在原子彈爆炸過後深深自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