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上妳

如果能夠實現一個願望 請把你的悲傷往我的胸中

請把你的悲傷傳過來 這些痛苦 讓我來承受

雖然未來的地圖已遺失  至少渺小的我找到了妳 

再見了  謝謝妳  我愛妳 

我愛妳  再見了  要微笑  不要哭泣 妳這個傻瓜

想說的那些話  不停的流出來

不論多少次 一次又一次  我會愛上妳

只要能夠實現你的願望  我說我一定會打從心底付出一切

即使我再也不在了  至少不會消失的

那個染上愛情的心 是與妳一起找到的

再見了 再會了 對不起 

我愛妳 再見了 要微笑 不要生氣  妳這個傻瓜

愛情是痛苦的  但是親愛的這已經足夠了

無論多少次  一次又一次 我會愛上妳

戀愛的眼神 與愛著的痛苦

不要忘記你給我的光輝  永遠~~

 

---------------------------------------------------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了這部"我的初戀情人"

這首戀上妳  便是平井堅看過電影後為它量身打造的

據說在拍攝mv時  平井堅感動到落淚久久不能自己

(聽歌再搭配電影情節  真的蠻摧淚的)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純愛的主題  這部是由少女漫畫改編的 

描寫主治醫生的女兒 繭與初戀對象 逞 從小一起長大

逞因為心臟病入院治療 得知只能活到二十歲的消息

繭仍信守小時候的約定<長大後二人要結婚>的誓言

但逞認定繭和自己在一起會得不到幸福  開始逃避冷眼對待她

不久  逞與初吻對象約會  繭也被前輩告白  情敵的出現、病情的惡化...

故事很老套 我知道

要是光聽片名  還壓根不想花時間看  太俗氣又太普通的名字

很喜歡井上真央在電影裡演的繭 

眼神中總是透露對愛情的執著 沒有猶豫 沒有懷疑

即使心裡無時無刻怕失去對方 還是要勇敢的愛一回

即使知道失去後會很痛苦  她還是會一次又一次的做同樣的選擇

就像電影海報上寫的"在他有限的生命裡 我要給他全部的愛"

 

 ↓  負先生的新歡    (我也煞到了說  又找到了我們共同的嗜好~噗)

o.jpg 

繭 & 拓

801400_o.jpg 

男主角長的好像 TAE 

36ab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