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過了一個粉絲週  (不是鮑魚粥)

自從去年第一次勇敢追星後  第二次出發就沒那麼多內心戲了

↓去年中秋佳節第一次追星  

1733134002.jpg 

旋轉IMG_0231.JPG 

不愧是eason (雨神) 每次有活動必下雨   去年也是如此

好在雨勢不大

   

連喝個果汁都能那麼痞   真有你的~

 

IMG_0224.JPG 

金曲獎就快到了  不管有沒有得獎  他都是我心目中的歌王啦  

美粒果也頒了很大的獎杯  預祝他得獎

 

IMG_0228.JPG 

就是正經不了兩分鐘哩~~

IMG_0241.JPG 

在出口處堵偶像  顧著拍照  忘了伸手握一下   就徒留一張照片  (淚)

大家看到這張  都說他髮線越來越高了  反正他本來就不是偶像派ㄚ~噗

況且越高才能證明我是真心的不是  (誤)

----------------------------------------------------------------------

這又是另一場了    是誰?    可以搞的萬頭鑽動不見本尊

這場來了許多年輕美眉  穿著時尚  看到照片中的編織帽就是這季的流行元素之一啦

旋轉IMG_0259.JPG  

這是本尊的家眷  "阿宅先生"是也 

一點都不擔心老婆比他還紅  還在一旁認真的拍照  配合度很高的和老婆的粉絲拍照

真的是新好男人ㄚ

肉肉的男生也是可以穿的很有型

旋轉IMG_0264.JPG 

噹噹噹   本尊出現了  終於  

就是當紅的部落格格主  花猴   本尊真的很漂亮  人也非常親切

一直最後我才有機會看到本人  不然蹬起腳  手舉老高也拍不到哩  有沒有那麼誇張

↓ 不是照片拍壞了  是小的我笑的太開心了  好像中了樂透似

在花猴美女旁邊  我成了大嘴猴  這能看嘛~~切

IMG_0273.JPG 

 花猴是去年小妹貼給我台灣10大熱門部落格時發現的

一開始是不定期收看

漸漸的覺得看人家敗家也是挺過癮的事

愛買不是多麼了不起的事  但能愛買到理直氣壯  買出名堂 (變有知名度)還真不得不佩服ㄚ

尤其她的身份是人妻 

原來不是嫁人後什麼都要省吃撿用  不是嫁人後就非得進廚房上廳堂

好光鮮亮麗的太太ㄚ~~

不用煮飯  不用打掃家裡  還可以整天穿新衣買個不停 

這樣的女性不羨慕她 還羨慕誰呢

而且爽兵妹在花猴的部落格中意外的發現她的大學同學

原來是我妹妹的朋友的同事ㄚ 世界真的好小  (關係也太遠了吧...)

--------------------------------------------------------

晚上又跑了另一場   (有沒有那忙?!  事業要是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誤) 

周董的跨時代演唱會

IMG_0276.JPG 

 

 也是負先生第一次看演唱會  (他老人家千百個不願意ㄚ)

↓你看  一點都笑不出來  是不是  是不是

IMG_0281.JPG 

要開場前的幾秒  

IMG_0284.JPG 

這場演唱會感覺的出周董比以前幽默許多  也一如往常的愛耍帥

舞台的科技效果非常好  一會讓你置身中國風的露台  一會又置身一般民宅的小巷弄 

他出道也10年了  這10年來膾炙人口的歌很多 

我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他的歌  很多人都說聽不清楚他在唱什麼

但聽的清楚的話  就不像周杰倫了ㄇㄟ  ~噗    

這場的爆點相信大家在媒體新聞都看了n百遍了

就是江惠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很大方的合唱"落雨聲"   真的好有味道ㄚ  

另一個爆點是蔡依林是特別來賓  和周董貼身的熱舞了兩分多鐘

那個當下全場的人應該都瘋了吧   我也是尖叫到破嗓

只有負先生彷彿是在家裡看電視一般無動於衷ㄚ  

很精彩的演唱會   不愧是周杰倫   

不知道兩年後的爆點  會不會是集合所有J女郎來個大合唱 ㄚ~~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