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拖了很久   因為我的三魂七魄在這次旅遊都飛走了  只剩空殼 

話說玉婷找我們和她家人同遊花蓮 

因為之前她帶我們去理想大地  住的很夢幻  很滿意  這次也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但我忘了上次是玉婷的姊姊還沒有生孩子的時候  

一早上了火車   導遊玉婷就很貼心的發了旅遊景點簡介  

不過是親朋好友一起出遊  還這麼搞工

IMG_0648.JPG 

花蓮真是好山好水好天氣的地方   一月份的時候  那邊已經像夏天了

花海鮮艷的好誇張

IMG_0741(001).jpg 

IMG_0749(001).jpg 

但我比較愛這種小小的花 

IMG_0757(001).jpg 

這是隨處的一個花海   竟然四下無人  好讚

 

IMG_0758(001).jpg 

這次要住的是日暉國際渡假村  光是聽到要住在總統Villa 心花就開了

去哪玩就不重要了(誤)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原來偶像劇 "海派甜心"  達浪的家  就是在這拍的

負先生一整個好興奮  彷彿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達浪  

IMG_0763(001).jpg 

這裡都是一棟棟的villa   劇中達浪的大姐追達浪的地方

IMG_0767(001).jpg 

我們住的是公爵別墅   很有地中海的味道

IMG_0768(001).jpg 

 

IMG_0769(001).jpg 

別懷疑  這是Villa 裡的游泳池  可不是公共空間ㄛ

IMG_0770(001).jpg 

好康的不只是視覺的享受  晚上還去做了舒服的spa  

下面的照片是做完spa  泡澡的地方  也是個人的空間ㄛ~~很大吧 

IMG_0801(001).jpg 

隔天的行程是到一處遠的要命海灘

好處是都沒有其他遊客  彷彿是私人景點 

 IMG_0815.JPG

原來  台灣的天空也能這麼的藍 

IMG_0820.JPG 

接下來導遊小姐說要帶我們去餵猴子

還準備了一袋很新鮮的香蕉  還沒到目的地就有人吃起來了

於是我的惡夢就此展開.......

IMG_0827(001).jpg 

話說  我們開始餵猴子   只要把香蕉拿在手上   猴子就會過來拿

動作是頗為溫和的   猴子也越來越  越來越靠近 

於是玉婷就問了負先生一句 : 要不要幫你跟你兄弟拍一張?

負先生開心的說:好ㄚ   於是手就要伸過去  做勢要搭猴子的肩膀 

剎那間   猴子變臉了  眼神透露怒氣  手就"大"(台語) 了負先生胸口一下

我們幾個人都嚇到了  我也靠的很近  腳好像訂在地上  魂魄也瞬間少了一半

還好負先生很大隻  所以猴子雖然不悅  但看我們這麼多大隻都在旁邊  他只是又瞪了負先生一眼  就跑開了

IMG_0829.JPG 

你們以為故事就這麼結束了    錯~~

後來我在旁邊喘口氣的同時   發現  玉婷姊的小孩  蹲在地上做勢要抱某一隻背對著他的猴子

我的嘴巴  嚷著  "臭臭 不可以  ~臭臭不可以ㄛ"  

猴子敏感的發現有人要對他不軌~~於是揮手一抓  把小朋友的頭髮抓著不放

還好旁邊有個先生馬上嚇退了猴子  不然真的不堪設想

小朋友就大哭了起來   然後我眼睜睜的看著他的頭皮  血一直滴  一直滴 

媽呀~平常看整型春秋  都沒在怕的  現在看到頭皮狂滴血   我又嚇傻了

於是我們就飛車跑花蓮的醫院了  以前常聽人家說城鄉差距   自己住都市都不覺得有什麼差距

那天發生這件事  我們又在偏遠山區   飆車也開了快一小時

我心想如果真的是急症  醫院那麼遠   可能也沒那個命等   

事隔快半年了   才寫這篇遊記   就知道  我有多不願回想了~噗

IMG_0837.JPG 

心得是: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要密切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不然會出事

             男人還是小朋友  怎麼會想跟畜牲稱兄道弟呢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