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負先生一直說想看星塵傳奇
對於奇幻的片  在魔戒與神鬼奇航之後
大都引不起我的興趣了
(神鬼奇航演到世紀的盡頭  我真的也覺得到了故事的盡頭了)

看了星塵傳奇後  果真 故事沒什麼特別
女主角是一顆墜落的星星
男主角本來是要綁架她去向愛慕的女人示愛
證明自己的愛有多深
旅程中星星愛上了男主角  因為隱藏不住的愛
使她散發光芒

跟一般劇情不同的是  向來都是男人告白
此片卻是女人開口示愛
當男主角被魔法變成老鼠時  女主角以為他應該聽不懂人話
所以開始訴說自己的心情

我好像愛上了你  我的身體裝不住我的心
我的心彷彿是你的心
真正的愛情不需要證明
我可以給你我的心  只要讓我知道你也愛我

其實不只是星星  只要沉醉在戀愛中的女人都會散發著一種光芒
掩蓋不了的好心情  整個人都是輕飄飄的
因為愛一個人  自己變的有很神奇的力量
但這種力量也是因為愛情
(女主角也說心碎的星星是無法發光的)
所以才會有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這種話吧

而戀人如何證明愛情的存在
是要摘天上的星星  還是荒謬的山盟海誓
只要兩顆心是屬於彼此
那些都是多餘

故事和寓意都很平淡無奇
那為什麼會有這篇文呢?
因為今天在msn的名稱 寫"像星星一樣閃亮" 
寧死不屈的屈小姐就說  是星塵傳奇嗎
屈你不只是蛆 還是我肚裡的蛔蟲ㄚ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還是因為你正在戀愛中  所以一猜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