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我的皮膚開始變的不聽話
不知道是不是太勤著保養也是一種過錯
只要敷完面膜 隔天兩頰就會開始泛紅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擦了不對稱的腮紅

前些天去看了一家皮膚科
之前有看過這位醫生出的書
對他的保養觀念還蠻認同的
因為聽說醫生都會有耐心的解說
所以早就有心裡準備要等候

醫生第一句就問我: 怎麼了
我說: 我敷了面膜就會臉頰泛紅
醫生: 那你為什麼要敷呢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就說: 可是我以前敷都沒事
醫生: 你為什麼一定要敷呢 你看你敷臉 還要花錢來看我
          你以前敷沒事  不代表你敷一輩子都沒事
          現在的保養品又要美白  又要抗皺 又要保濕
          一瓶中就要有那麼功效  成份太複雜
          肌膚不一定受的了  以後用的保養品 成份一定要單純才行

這幾天不但不能用保養品  連洗臉都只能用清水  
洗面乳都省了 
這對我來說   真的很不習慣
看來過猶不及這句話也能用在保養上ㄚ

重點來了  

現在不能太常敷面膜了  
來個小放送  第一個留言的可以獲得數片面膜
看看誰是第一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