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拜智慧型手機之賜  我看了更多的影集卻少看了10多本書

2011年我一共看了127部電影(含影集)和76本書,有什麼我覺得還值得一看的呢?

愛情文藝片:

天使之戀-故事太普通,但女主角真的很美,為了女主角的倩影,值得欣賞一下。

愛情藥不藥-安海瑟薇在片中演患了帕金森式症的女人,與男主角相戀相惜的故事,又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挺賺人熱淚的。

熟男型不型-一輩子只跟老婆談過戀愛的男主角在離婚後大轉變,經由玩世不恭的帥哥幫忙大改造後得到性解放, 是否從此性福快樂的日子呢?

舞孃俱樂部-音樂很好聽,幾位主角的嗓音很有爆發力,令人有隨之起舞的衝動阿~~~

秘密花園- 韓國很紅的電視劇,男女大變身的劇情很有趣,在加上男主角帥氣英挺,音樂又好聽,錯過此片實在可惜..

步步驚心- 大陸很夯的穿越劇,女主角穿越時空到清朝與眾阿哥愛恨交織的故事,一部劇有一個帥歌就很讚了,此劇眾帥哥雲集,女主角是步步驚心,我看了是部部傾心阿~~阿

動作片

鋼鐵擂台- 一個不負責任愛玩機器人的老爸,跟從未見面的親生兒子,陌生的父子也因為玩機器人培養默契與感情本來不期待這片,沒想到意外的好看。小男生演的太好了!

猩球崛起-男主角為了治老爸的失智症,拿猩猩做實驗,沒想到猩猩的智慧超越了人類,引起一場猩猩的大反攻。

鐘點戰 -時間就是金錢,你的薪水是用時間來換算,買的東西也是扣掉時間,當時間用盡也是生命用盡的時候。很有創意的故事內容。

勵志片

王者之聲 -真實故事改編。一個口吃的國王跟一個機車的語言訓練師擦出友誼的火花。即使貴為一國之君也是有必須克服的困難,國王的這麼認真了,我們這平凡老百姓自然也是要加油才行,    很有激勵人心的效果。

青春拉拉隊-青春不老超人,一群阿公阿嬤跳拉拉隊,很有熱情與活力,看這紀錄片會跟著他們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激動,不要再拿年紀大學不來當藉口,我希望我老了後也能做一個青春不老的超人。

翻滾吧!阿信- 真實故事改編。一個差點誤入歧途的少年,因為熱愛體操,終於回歸正途的故事。 想哭的時候就倒立吧~~

魔球- 雖然不是很懂片中的棒球術語,但還是莫名的被激勵,這就是本片厲害的地方了~噗

我們買了動物園-有誰會買下動物園當自己的家,就是有人這麼做,又是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這老爸也太另類、太不可思議了。

其他

酷馬-不是鬼片的鬼片,溫馨感人,人鬼不能相戀但做朋友總可以吧!

我的小小鋼琴家-別人眼中搗蛋的壞小孩,遇上了不得志的鋼琴老師,竟然蹦出了合拍的火花....

藥命效應-若是吃了藥能讓人變的非常聰明你吃或不吃?  老闆請拿給我一箱 ~噗

讓子彈飛-搞笑的背後蠻有深意的電影,看幾位影帝互相比拼演技,相當過癮。

下流正義-身為律師不可能只為好人辯護,如何在正義與良心的質問下賺錢實在考驗著人性也考驗智慧。

姊妹- 在那個白人是人,黑人就不是人的年代,為黑人挺身而出需要多大的勇氣,片中女主角透過文字替黑人"贊聲"實在很佩服,而黑人在白人欺壓下所受的辛酸血淚,也令人不勝希噓。

 

好看的書籍 

小說類

重播    

約定:帶著愛去旅行

投資類

黑心投資客的炒房告白 - 市場上的陷阱百百種,若是能略知一二,也能少被撥層皮。

黑心仲介不告訴你的買屋賣屋陷阱- 避開了黑心投資客的陷阱,還要小心黑心仲介,投資不是那麼容易低~~

部落客也能賺大錢-寫的很棒,很有獨特的見解,值得一看再看。

找到雪球股讓你一萬變千萬- 很務實的投資方法,傻瓜也學得會,只是人人都覺得自己很聰明吧!

網路藍海新商機- 介紹如何透過ebay這個網路平台賺錢,看的很容易,做起來難阿~~

親子類

孩子你慢慢來- 龍應台寫的親子書,擅長寫國家民族的作者,寫起親子書竟然也是相當的扣人心弦阿~

管教阿管教- 汪培廷的親子書不用介紹也知道多好看了

真的放手讓你飛- 同上

其他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分心、愛亂買、不會收拾

令人怦然心動的整理魔法- 看完後沒有怦然心動,只有丟東西的衝動。

小倆口經濟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