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 大原三千院 - 一乘寺中谷 - 詩仙堂 - 圓光寺

 

昨晚回到民宿六個人的房間空無一人  日本室友回家去了 其餘的是還沒回來

著實有種落莫的感覺  (落葉漂落...)

這家民宿位居的點搭車都很方便 這幾日我都在路口附近就能搭車前往我想去的點 無需換車

其實交通方面  我一直到出發前 還是沒有很清楚明白

只知道照著網路上教的買什麼票券 就跟著買囉

今天要搭17號到大原  要用京都觀光一日券會比較划算   

P03.jpg  

看到了嗎?終點站就是了  完全不用怕下錯站

P04.jpg  

車程大約要一小時  公車上的乘客並不多  但幾乎都是觀光客

搭車並不會覺得很久  沿途看著公車從熱鬧的地方 一路開  越開越偏僻 景色越來越不一樣 

下了車  就看到這個古意的招牌  旁邊還有寫"大型觀光郵便局" 

進去一看還真是大型阿   裡面人員應該不超過5個吧  ~噗

P02.jpg  

鄉村的味道

P21.jpg  

沿途許多小店家  有的賣小吃  有的賣醃漬物  有的賣民俗藝品 

雖然有看到旅行團的蹤影  但人都不多  逛起來蠻舒服的

P01.jpg  

 

P05.jpg  

 

P06.jpg  

肚子餓的時候  就試吃些醃蘿蔔 (有沒有這麼刻苦)

P18.jpg  

 

P20.jpg  

在一間小店  發現了好可愛的小兔子線香座和線香  買了一組

店內的婆婆很客氣 雖然不懂英文  但聽到我從台灣來的 (年輕的店員問的)

就送了我一個小小的香囊  好貼心ㄛ

IMAG0499.jpg  

大原的三千院 

P09.jpg  

 

P08.jpg  

 

P07.jpg  

 

為了一個人旅行而買的自拍手杖只有在這種人煙稀少的地方才好意思拿出來用

一開始還有點不好意思  但越拍越上癮  也越來越上手了

看的出來是手杖自拍嗎

P11.jpg  

    

看仔細點  我身後站了一尊地藏王菩薩吶

P13.jpg  

 

P14.jpg  

 

院內還蠻大的 

P16.jpg  

這次來到京都  雖然沒有驚豔的楓葉 

但也因為如此   坐在院內蹋蹋米上  聽著蟲鳴鳥叫

走在小徑裡悠悠自在的我  才能看到另一種美感 

P17.jpg  

走累了  還有一杯免費的金色不動茶可以喝

杯裡飄著金箔  喝起來酸酸鹹鹹  看板上寫說是喝健康的

P15.jpg  

 

P12.jpg  

逛完三千院  在院門口看到一家賣包子的小攤販

想說中午就用這個打發了  一個300日幣  還附上免費的茶飲無限供應

看到這陣煙  胃都暖了起來  老闆還很貼心的說 : HOT  意思是要我小心燙口

結果  我一咬下去   裡面是冷的吶~~噗

P19.jpg  

以上是上午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