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的日本旅伴比我還著急我趕不上預約和服的時間

當順利到達目的地  她一連說了好幾次 "優嘎大" 

我請她幫我一同挑選和服 

這次想要選跟上次不同款的色系  髮型也要區別於上次

原本幫我服務的是個婆婆  她並不給予我任何意見

只告訴我哪邊的衣服是我可以選擇的

後來換了個年輕的小姐  她很熱心的告訴我  我適合哪些顏色

搭配哪些顏色的配件會有不同的感覺  很專業吶~~

旅伴告訴我  穿和服實在太難  她們也都是到SALON花錢去給專業的人弄造型

 

P26.jpg  

這次沒有太多的楓葉可以欣賞  索性就把它穿在身上了  ^^

 

P02.jpg   

上次穿和服是挑中價位的  這次原本對於是否要在花錢穿一次  猶豫了許久

因為怕花了錢  自己去玩也拍不了什麼照片  會浪費了

但想想  若是不趁還能穿青春點的顏色  將來就算有機會再穿

恐怕也只能挑黑色或咖啡色了~噗

所以就挑了最貴的套組  ~不誤  (真是善變的女人阿)

跟上次差在哪?  好像就是下圖橘色那條繩子

原本只是一條線   沒三兩下就被服務人員弄了個造型  好厲害

橘色的繩子單看還有點不搭嘎   沒想到整體配起來也蠻不賴的

 

P01.jpg  

完裝  ~~~

 

P27.jpg  

P28.jpg  

背面也來一張特寫

P29.jpg  

一換完裝  我就跟旅伴說:我們去吃午餐吧  (說是午餐  也下午兩點了 ~都) 

她說:你穿了和服還吃的下嗎?  (餓到來一頭牛也行ㄚ~~煙)

 

P10.jpg  

話說這張得來不易ㄚ   是旅伴用她的iphone拍的 

昨晚睡前我們互相交換通訊方式  我想說可以跟她用what's App 連絡

豈知這個用iphone的人竟然會不知道APP為何物  真叫人大吃好幾驚ㄚ~噗

我告訴她  如果有裝what's App 我們聯絡會很容易  連照片都可以傳

她告訴我  她不會下載跟安裝 得等她回到熊本  請朋友幫忙才行

回台灣後她果真安裝好了  這張就是她的APP首發囉   這次旅行真是教學相長ㄚ~(煙)

 

只是我的臉怎麼白的跟藝技一樣ㄚ~ 嚇

 

 IMG-20111121-WA0001.jpg  

這是在清水寺週遭的小巷內某間餐廳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  也只有我們囉

 900多日幣   還有附一小碗味增湯    "ㄛ麥" 

 

 

P12.jpg  

在用餐的時候  她問我從台灣到日本要多久時間  我說:3小時

她說:我坐新幹線也是3小時

我說: 我的機票大約230塊美金左右  妳坐新幹線要多少錢?

她吃驚的說: 怎麼會?  我大約花了398美金   好驚訝

真的好感謝JETSTAR 讓我跟日本的距離更近了~

以下是証明 ↓

 

P13.jpg  

吃飽飯後  她就要踏上歸途了  而我真的要開始自己一個人的旅行了

 

P30.jpg  

在清水寺好多穿和服的阿   

不信?   你看看  ↓

 

11.jpg  

她也在穿

 

P14.jpg  

一個人穿和服趴趴走就已經有點突兀了  何況是自拍

只有在小巷裡才好意思自拍

 

P21.jpg  

這也是自拍  把相機放在物體上站立  快速走到定位  還好沒摔下街梯

但因為是人群中自拍  不好意思笑太開  不然好像阿呆

 

P15.jpg  

這張是一個日本婆婆看我自拍的挺辛苦  主動要幫我拍的
瞧  這張笑的自然多了   

 

P16.jpg  

去年時  在這個小院子裡  跟好友們拍的好開心 

今年一個人的小院子  多了點蕭瑟的FU

 

P17.jpg  

相當快速的走完清水寺週邊  還看了夕陽 

晚上到了京都車站旁邊的伊勢丹百貨  好有聖誕節的味道

 

P03.jpg  

 

 P04.jpg  

 

P07.jpg  

 

P08.jpg  

地下街  好多賣便當  看起來都很可口  但都不便宜

猶豫太久的下場  ↓  誤

 

P09.jpg  

只好啃青菜了  ~ 誤

 

P06.jpg  

看到這蘋果  我眼睛都亮了  在台灣要買日本蘋果還不便宜哩

這蘋果很大顆  大概兩個拳頭那麼大吧  原本打算拿來當晚餐的

 

P05.jpg  

 

P23.jpg  

結果晚餐吃什麼呢 ?  答案揭曉 

紅豆餅 + 牛奶   200多日元打發一餐   好省

坐在樓梯口  邊吃邊吸地下階商家日式便當的味道 ~ 誤

P24.jpg  P25.jpg  

 

以上就是這一天的行程   這天走了兩萬步   ~不誤

 ---------------------------------------------------------------------------

青聲的碎碎唸:

一個人穿著和服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真的挺怪的  但我不後悔 

以後若還有機會  我還是要穿和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