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閱讀到一個故事

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大法官珊德拉‧歐康諾 為了照顧失智症的老公約翰

在2005年放棄事業宣佈退休

77歲的丈夫患失智症已經17年  他在療養院認識了病友凱伊立刻墜入愛河

戀情使得約翰像少年般的興奮愉悅 容光煥發 完全揮別了沮喪和絕望

歐康諾並沒有對先生另結新歡生氣難過 

反而還大方的祝福老公有生之年再次嘗到戀愛的感覺

她去探望老公時  就好像一個好朋友去探視一對老夫婦一樣

這個算不算背叛? 

放棄了事業照顧對方  換來的是這樣的情景

你忘了我沒關係  你不愛我也沒關係 只要你過得開心 這是何等開闊的胸襟

沒過幾天  我又讀到了另則新聞  開馬3載小三 富商遭轟頭誤殺 

邊看新聞我邊問富先生: 如果是你的伴侶開馬3載小三被誤殺

上天給你一個機會給你選擇  如果你原諒對方  對方就回活著

還是你希望就這麼讓對方走了算了

富先生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說: 你的意思是 你有小三  (我只有小腹啦~小三勒)

想閃避問題  我又問了一次

他說: 那就不要醒來好了  遺產就留給我

很好~~我們出現了難得的共識    

像那位女大法官那樣開闊的胸襟我辦不到  我只是市井小民阿~~~~不誤

 

-------------------------------------------------------

青聲的碎碎唸:

有人覺得包容一切才算是愛情

有人覺得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怎樣才算是愛情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觀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