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推薦一家就甘心A  電腦包專賣店

話說2年多前 富先生生日時  他相中了一個電腦包

一個西班牙 VAX 唯雅仕 所推出的 專業領袖型 筆記型電腦包電腦包 

它採用強力防水材質 及防水拉鍊  藉由特殊處理過之外殼及拉鍊 防水能力一級棒

另外還在內裏放置了 高密度70%的泡棉EVA保護系統 可提供筆電最佳保護防震功能

最優的是原廠提供了 2年保固  若上網登記註冊的話 在可再延長3年保固  整整5年的保固

其實那個電腦包的造型我不是很喜歡  背起感覺好像忍者龜

但是富先生比較過的應該不至於太差  所以就買了當他生日禮物

那時要價三千多  貴鬆鬆阿

但沒多久富先生因為頻繁的使用  背帶壞了  送修時老闆問他願不願意添個50塊換另一款新的

他等於花了50塊 換了一個新的電腦包

 第二次拉鏈壞了送修  老闆送回原廠時得到的回覆是那部份無法修  所以又換了一個新的電腦包

第三次送修時已快過了保固期  某天富先生要去領回送修的電腦包  我在店外頭等

他出來後說: 老闆說我已經領走了  可是我沒有領ㄚ

我:那怎麼辦  被盜領了

富先生:老闆說要我拿單據證明   

依富先生的個性  單據弄丟簡直比不可能的任務還要不可能   老闆賭錯了啦!

前先日子他拿著單據去那間店  老闆看起來有些不願意但還是給了一個新的電腦包

有沒有這麼划算ㄚ~ 花了三千多塊  揹了4次新的不同款式和造型的電腦包

簡直是佛心來著

這就是富先生買的款式  圖中的兩種顏色都揹過了 

 

0x0400-m.jpg  

雖然那個被盜領走的包包  老闆可能懷疑是富先生拿了

但憑著單據老闆還是給了一個新包包

怎麼能不替這樣有信用的商家宣傳一下呢

立高達  光華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3號1F

TEL:(02)23279108

 

若懶得跑實體店面  也可以在網路上輕鬆買

 
【蓁蓁大賣場】VAX 唯雅仕Diagonal 迪克諾 硬殼 筆記型電腦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X 電腦包 電腦包專賣店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