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接觸精油後  感覺身體健康了許多

最最明顯的地方是自從上課後我再也沒有感冒過了

開始上課沒多久就敗了一台擴香儀  

我覺得它跟水氧機和薰香燈最大的不同是前兩者都必須透過水來揮發

水氧機會有水蒸氣  薰香燈需要透過燈泡或蠟燭隔水加熱

而擴香儀是用小小的馬達震盪出精油的香氣  因為沒有用水稀釋

也不需要加熱精油  所以可以讓精油的成份得以保持不變 

是最具療效的薰香方式ㄛ

只要幾滴精油  震盪個幾鐘就會滿室芬芳

61.JPG 

在擴香儀內點入對呼吸道有幫助的精油  自然病菌不敢近身囉

像是尤加利精油  穗花薰衣草精油都對呼吸道很好

每次當我喉嚨開始有不舒服的感冒前兆  

用擴香儀薰香一下隔天睡醒症狀也消失了ㄛ 

但常常聞的話 久了就會  久而不聞其香 

反而是訪客會對氣味比較敏感

之前我放在房間內的二手書去跟買家面交

跟我買書的人還特地寫信問我  我的房間是不是有點什麼東西

怎麼每本書都香香的 

原來受益的不只有人  連書都沾染了花的香氣呢

不想花前買擴香儀也有個簡單的方式

就是將精油點一滴在口罩上 

騎車時  到公眾場所時 精油就是最佳的天然防護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