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又出國了

這次是坐麗星郵輪到石垣島和沖繩

心得很簡單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是抱著體驗的心情去看待每件事

若問我要不要再搭船去玩  說真的  我不太願意花那麼多時間在船上

沾到陸地的時間只有一點點  我又不是美人魚 不能離開海太久~噗

這是四人房  左右邊那兩塊白色的東西是上舖  翻下來就能睡了

床很小  還好還有娘家可以看  但是  我在搖搖晃晃中不知不覺就昏睡了

IMG_0033.JPG 

船上的活動很多  有秀可以看  有歌可以唱  有6餐可以吃 

肯花錢的話 有髮廊可以洗頭修指假  也有按摩的地方可以馬個兩節

說真的  在船上  除了工作人員  遊客都是台灣人  壓根不覺得是出國玩

第一個晚上是由一群俄羅斯人  古巴人和中國人演出的 第八天之舞

很怪的組合  俄羅斯人和古巴人男的長的俊俏 女人面貌姣好 身材也沒話說

中國人都是雜技團  長的大都有點粗壯   一場秀看下來  會覺得

外國人都是賣臉蛋  只有中國人是拿真材實料在表演很厲害的雜耍

船會晃  有時都走不太穩了  他們竟然可以做高難度的表演 

這時會覺得  為啥要穿插那些外國人 看起來突兀又派不上用場

直到後面幾天 我才知道......(賣個關子)

看完秀也11點多了  到了公海  賭場也開了

其實第一天晚上我就想試試身手了  但是繞了一圈  我連拉霸的機器都不會玩

什麼百家樂也看不懂  21點太刺激了 心臟沒辦法負荷

看到有一個俄羅斯輪盤的遊戲  比較簡單  壓點數 或是壓單號  雙號  或是壓紅字黃字

也比較便宜  一開始先來在心底默默下賭注  前三把都有壓中

我想這是魔鬼在跟我招手的象徵  所以我就離開了    ㄘㄟ/

睡了一覺後就到了石垣島了  跟阿姨一起搭計程車去景點玩

天空好藍  好美  但是真的好熱 

圖中小小橘色的車子  是阿姨在一開始來這個島玩的頭一兩次  都坐到同一個司機先生的車

於是兩個人就變朋友了  雖然說是朋友  兩個人不懂彼此的語言 卻能聊許多事

事前阿姨就有請人代筆寫信告訴這個司機先生  我們到達的日期  所以他很搞禮束的 送阿姨很多泡麵和餅干

連我們都有一份呢 真的不曉得他是來賺錢的 還是在交朋友的

IMG_0038.JPG 

第一站  桃竹林寺  疑 這不是在箱根也看到類似的建築物嗎

IMG_0044.JPG 

寺內的一角 

IMG_0045.JPG 

這間寺廟很小  一團的人進去就太擠了  據說寺廟這塊地是石垣島最後一塊從海底變成陸地的

IMG_0046.JPG 

都是地藏王的佛像 因為地藏王是渡化鬼魂的  所以我沒有很認真的拜

回到船上後翻資料  這間寺廟好像是在拜姻緣滴   晴天霹靂 

繼上次東京的稻禾神社以為是拜狐狸精的  又誤會了一場

下圖的神明  因為祂抱了一個小孩 我也不敢亂拜  噗  ~怕成千古恨ㄚ

IMG_0047.JPG 

接下來是到一個瞭望臺   可以看到很美的海岸

海水有兩種顏色  靠近岸邊的有著淡淡的綠色  越遠海水越藍

IMG_0056.JPG 

接下來是到他們的民俗村  看老房子  和一群小猴子

IMG_0066.JPG 

 

IMG_0068.JPG 

 

IMG_0072.JPG 

房子裡有三個年輕人在吹奏樂器

IMG_0076.JPG 

漁人的家    老闆 來隻龍蝦

IMG_0080.JPG 

IMG_0082.JPG 

小猴登場  這裡的猴子都很迷你  也很溫和  不像巴里島的兇旱會搶遊客的東西

它的眼神彷彿看的好遠  看到我心坎裡去了

IMG_0089.JPG 

它好像在想事情 

IMG_0090.JPG 

忽然間  小猴跳到阿姨的肩上了  看她的笑容  也知道她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小猴在看阿姨袋子裡有沒有它喜歡的東西

IMG_0094.JPG 

這張就笑的比較自然了

IMG_0096.JPG 

母猴揹著小猴跑來跑去   小猴依舊睡的很熟  想必是猴界的花心小王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ㄚ 花心小王)

IMG_0104.JPG 

接下來是到很美的川平灣 坐玻璃船  看到好多魚  當然也看到好多尼莫的兄弟

IMG_0110.JPG 

IMG_0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