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船上的時間蠻多的  還好有許多活動可以看

這就是第一天看到的第八天之舞  乍看之下會以為主角是那一對俊男美女

其實主角是底下看不清楚的那一群

IMG_0122.JPG 

如果外國人只是會擺擺pose  那也太浪費了

原來他們的賣點是......沒錯   上空秀   要付費滴

就說是體驗嘛  我怎麼會錯過呢  一個人也是隻身前往 

害羞? 又沒人認識我  羞給誰看ㄚ

IMG_0123.JPG 

在船邊拍的風景

IMG_0125.JPG 

 

 

Jack:I'AM KING OF THE WORLD.

Rose: I'AM FLYING, JACK.

傑克~~我找不到我的傑克 

IMG_0130.JPG 

既然找不到傑克  只好自己找救生艇了

IMG_0134.JPG 

船上的游泳池  基本上只適合小朋友

IMG_0139.JPG 

有工作人員唱歌 炒氣氛  聽口音 都是對岸同胞

竟然還唱起了外婆的澎湖灣  雖然有點三條線

但在這場合聽  竟然越聽越有FU

IMG_0148.JPG 

還有人伴奏呢  一點都不馬虎

IMG_0143.JPG 

不想聽歌  也可以打桌球  也有籃球可以打哩

IMG_0151.JPG 

船艙內部  是沒有鐵達尼豪華  怪不得我找不到傑克

IMG_0153.JPG 

第二天的秀  是由工作人員跳一系列舞蹈  有浪漫的標準舞  有肚皮舞  也有階舞

也有兩個男扮女妝大跳鋼管舞  還用裙子把男客人的臉給罩住  真是夠猛的

IMG_0170.JPG 

IMG_0184.JPG 

IMG_0194.JPG 

看完秀 還有巧克力盛宴可以吃  桌上都是巧克力蛋糕

由於已經是晚上11點了  我只敢遠觀 

(好啦  有吃一點點啦)

IMG_0197.JPG 

旁邊還有剛剛跳完舞的工作人員在帶動唱  大家都好認真的跟著跳ㄛ

這首是YMCA

IMG_0200.JPG 

除了這些可以拍照的秀之外  還有些是不能拍照的秀

有一對外國夫婦  兩人都是歌手  女生很有誠意 一連唱了好多中文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熱情的沙漠  都難不倒她 

邊聽歌也邊鼓勵觀眾上去跳舞

有個胖胖的女生  在肚皮舞秀時  就很有勇氣的跟舞者一起尬舞

在這夫婦唱歌時  她本來也想大秀一段  可以當她準備好POSE 想來個漂亮的出場時

沒想到歌手只唱一輪  她一出唱也準備要結束了  真是有夠尷尬

這就說明  人生不是每一次都能讓我們準備好後漂亮的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