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更新部落格了  真不像我

最近過的太忙  呼  喘不過氣

補一下7月初的行程吧

某日聽說在蜜月灣會有小草地的音樂會

有人想踏浪  有人想衝浪  有人想湊熱鬧  於是就成行了

一早和屈約在台北車站  兩個人穿著一副就是要去海邊的樣子

好久沒有穿短褲在台北趴趴走了說

本來打算在福隆買便當  但天兵的我們  在位置上傻傻的等人上車來賣

直到車開走了  我們還是等無人  所以沒有吃到便當   泣~~~~

終於到了  還好太陽沒有太烈 

IMG_0002.JPG 

因為沒有買到便當  好心的便利商店老闆幫我們訂了便當

本想說三個人而已  會送嗎  老闆說一個都會送

真是就甘心a

我不是打電話訂便當  是打電話通知另一票人  福隆便當沒買到

IMG_2861.jpg 

還沒下海就拍的不亦樂乎

這是用即可拍的自拍照  大家看起來膚質都好好

連"黑肉底"的都拍的好白晰(誤)

圖中的是噗友KGB  是我國中同學的補習班朋友

右邊的是浪友屈     是我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

那我國中同學人呢   這是我跟屈都不約而同被問到的問題

混朋友的後果 

img102.jpg 

屈很滿意的相親照  我也很滿意

img100.jpg 

這張拍的很有意境  天空也很藍  讚

img103.jpg 

這張是東施笑顰(誤)

img104.jpg 

 英姿煥發

IMG_0013.JPG 

高的人拿板子感覺就很有架勢

我的身高拿著板子好像在遮遮掩掩

IMG_0017.JPG 

 

屈死不肯下海  我只好逼良為娼了(誤)

躲的了一時  躲不了一世 

出來混的遲早是要下海的  俗話說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怕濕就不要去海邊:p

照片是負先生的朋友小眼睛拍的  拍的很自然   

(不知道照片是不是有修過我的手好像沒那麼粗了  還是因為他站的太遠)

不是三個人嗎? 應該是說  我跟我的朋友  他載他的朋友分別出遊 只是目的地一樣

玩回來後也才驚覺  我的相機裡只有我們三個人的照片哩

4a52ae911e9df.jpg 

好趴的狗  不只帶個愛心趴趴走  還很會游泳  主人衝浪衝到哪  牠就遊到哪 

IMG_0027.JPG 

再狼狽也要玩自拍

(小眼睛來過的證明   照片的左上方  想紅也不是降的)

IMG_0031.JPG

意外遇上KGB的朋友   再來一張

真有型

img101.jpg 

趁年輕還是要多玩點戶外活動

這次玩這個  感覺自己的手腳有點不太靈活了

本想來個漂亮的轉身 (浪來時要轉身背對著浪) 沒想到閃到腰  真的是要老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