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46045411_4eba68f94a_o.jpg 

對韓國的電視電影向來興趣不大 認識的韓星也不多

趙寅成有演過緣起不滅那部電影蠻感人的愛情片( 還說看的不多 自打嘴巴)

這次看到廣告文宣寫的:他是王的男人  也是后的情人

廣告果真很重要  一句話就能讓人決定要不要看這部電影

劇情是高麗王和趙寅成演的貼身侍衛有曖昧情素

他愛的是男人  無法和女人人道  所以一直生不出龍子

但為了高麗的將來  他只好要自己的愛人去和自己的妻子發生關係

後來高麗王的妒忌心越來越重  劇情也就越來越精彩

兩個男星都蠻會演的  眼睛老是水汪洋的 彷彿有訴不盡的委屈

而趙寅成  在片中雖是演貼身侍衛 卻總是一副很柔情似水的樣子

在片中時而穿紫色的衣服 時而穿紅色的  感覺比較像是皇帝身邊的寵物哩

真的很佩服這些演情慾戲的演員 很私密的事 居然還要搬上大螢幕

藝術和情色很難拿捏  到底是AV女優還是影后自己心裡應該也很掙扎吧

表情要很投入 身體的線條更是不能馬虎 畢竟沒有人想花鈔票去看幾駝肉抖動

最近我發現我的價值觀也有點怪怪的

當我看到偶像劇那種男主角帥又溫柔又愛死女主角

或是女主角美又體貼又溫良恭儉讓 總是會嗤之以鼻的覺得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人

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愛你一世永不悔的愛情

但是當我看到那種"本來很討厭對方卻因發生關係後不可自拔"的劇情我反到比較認同

自己想想也覺得蠻好笑的應該算是某種程度的價值偏差吧

有時愛不愛一個人是可以用理性分析的  因為他善良 因為他帥氣 因為他對自己很大方

但不可能遇到百分百完美的對象這不用說  當被吸引後相處過

才知道人之所以為人就是因為不完美 發現對方人格有瑕疵的地方

盲目的時後可以對那些瑕疵視而不見 可怕但也慶幸的是 人並不總是盲目

當清醒時 就會拿放大鏡去檢視對方 檢視感情的未來性

所以大家高喊愛情是無價  其實常常被人拿來秤斤論兩

面對現實吧 如果愛情是無價 怎會老被人拿來問"愛情與麵包"哪個重要

(當然也會有那種裹著愛情餡的麵包吧 但我想那是秒殺麵包)

性愛就比較單純多了 它不需要考量太多現實面

比較接近動物性不是靠人所自豪的理性

就好像肚子餓了會想吃東西  當人餓到了某種境界而不給他食物

他為了生存就會失去人性 

(當然啦  女生會覺得要有愛才會有性 但我是單就"性"而言ㄇㄟ) 

喜不喜歡被那個人觸碰  喜不喜歡那個人的氣味 都很難去說理由

不像愛情可以被分析 可以被比較 可以因為很虛無飄邈的感覺而一筆勾消

就算大多數女人是因愛而性  但如果很愛一個人卻和另一伴性趣不合

多少還是會覺得少了那一味吧

可能會有人覺得"性慾"跟"食慾"怎麼能相提併論

不知道在哪本書上有看過 下半身慾望是最難控制的 食慾如此 性慾也是如此

(忘了是哪本書了  果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什麼~~~沒講到電影 

人家都演了那麼賣力了  花個幾百塊去欣賞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