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要與負先生相約

我問他要去哪  他語帶神秘的說要帶我去個地方

一路上我問了數次要去哪 他始終不肯說答案

我懷疑是要去士林夜市  只是他繞遠路

結果他迷了路  我們雖然有經過士林夜市卻沒有進去

我告訴他  要去哪跟我說  說不定我知道路 但是他還是不肯放棄

突然經過一個不知名夜市  車水馬龍  水洩不通

肚子餓聞什麼食物都很香 以為到達目的地  他說也不是此地

眼看車子又騎到了偏僻的小巷 突然間負先生驚呼:找到了

我心想怎麼會是在黑漆漆的小巷呢  但真的有人在排隊 好長一排

心想這該不會是什麼好吃的東西吧  這麼熱門

只聽到負先生開心的說: 找到了  一杯1000C.C.的紅茶 只要20塊

我說:現在是吃飯時間ㄟ   我又不愛喝紅茶 一杯賣我10塊我都不買

他說他有看報導週遭有幾間不錯吃的小吃  但是找不到 

聲音逐漸淡去  內心的浩克瞬間心跳值馬上就破了200

 一杯1000C.C.的紅茶 只要20塊的聲音在腦海~久  久  未  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