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常會覺得男人交往前後的言行差太多
其實想像一下動物的本能
當費盡心力的獵物到手後當然就是休養生息的時候
追求時 我們可以是女王  可以是公主
他們沒有說謊  因為此時也是被賀爾蒙所蒙蔽
就像減肥的人老嚷著要持續運動  想是一回事 做不做的到又是一回事
想愛是一回事  怎麼持續又是另一回事
(我知道這比喻很怪~我只是想表達 ~想和做是不同的
  當有人說 : 我真的想好好愛你  那表示他做不到)

這麼說是男人的錯?

女人一心想當公主  想被呵護
想找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然後被那人所愛
(天底下去哪找?幾百年幾千年也才出一個梁山伯祝英台
 他們沒有好下場是一回事 重點是這是虛構愛情故事)
幻想著愛情的美妙  沒發現身邊的人累的想逃
以為就算不是找飯票  也要找個依靠
沒聽到 另一半因為自己的任性  心裡在默想"靠"

所以說   是女人的錯?

我說  男人沒錯   女人也沒錯
一切都是因為這該死的愛

-------------------------------------------------------------
愛過才知道 恨不算什麼
思念揮不去愧疚 再見已經很久
哭過才明白 笑有多麼痛
命運躲不過作弄 這份愛走到了盡頭

Oh 血… 漸漸紅了衣袖
 我的淚… 不停的在流

是荊棘編成的網 劃破對妳的依賴
 我依然守著 不想放 這該死的愛
---------------
楊培安  --這該死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