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過我負先生的名號是從何而來
這得話說幾年前負先生要到紐西蘭去遊學
他前腳踏出國門 沒過幾天我自己也到歐洲去玩一個月
一來因為有時差~二來我住旅館他住寄宿家庭
別說打電話不方便~第一次單獨出國的他連借電話也會怕怕
(以上是他的辯解之詞)
所以這一個月中他未曾撥電話給我
還是我打過一兩次電話給他~也都草草說沒幾句話他就要掛
(因為他帕電話費太傷~可是明明是我付錢在打)
朋友問我說: 他有沒有打電話給妳
我就回答說:誰~你說負心漢嗎
這一個月中有兩次胃痛的很厲害~連站都站不直~
出門在外~身體欠安~卻連通慰問的簡訊都等不到
幫他安上一個負心漢的名號應該不算過份吧
等我歸國後 負先生也較習慣了那邊的生活
漸漸的也會定時打電話
從他口中得知~他在異鄉過的爽
不但常有好料可以吃~還有女生愛慕他
若問何處是天堂~應該就是在當下
老娘在異鄉流浪~胃痛到說不出話
他卻在他鄉跟人花前月下~叫人怎麼不氣炸
(花前月下是誇示法~官方說法都說:沒怎麼樣  我沒證據也沒"猴"可抓

既然"傷害"已經造成~也不是他解釋這個稱號就可以卸下
時間久了~已經沒有那麼計較他一個月狠心不聯絡
他也解釋過幾次  嚷著別在叫他負心漢
我就跟他說 其實會叫他負先生也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簡跟減同音   減不就是負嗎
所以這個稱號就這麼一直跟著他了

負先生~~如果你要洗刷你的冤屈
就要快點賺大錢
這樣你才能從負先生變成富先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