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蜆精講到為愛犧牲
就想起我雖然情史不豐富
情人屈指可數
但不代表我沒有什麼故事可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早熟
在那個男女授授不親的階段~
我很清楚知道什麼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記得我喜歡的第一個小男生
長的不可愛
有斜視 所以看人都是用"青"的
為何會喜歡~可能我眼睛也不太佳
或許學校燈光美氣氛佳 (上學都是大白天的  見鬼了)

也許是小朋友都會有樣學樣
也許是我想從他的角度看世界是什麼模樣
不到一學期  我也有斜視的問題
這樣有好處嗎  當然有
得到的禮物  就是放學後  跟他一起在醫院的眼科矯正眼睛
一起畫著鬼畫符的圖
當然不是我們手牽手一起去
是剛好在醫院裡偶遇  
那時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的事情

之後分了班  我的斜視也不藥而癒
心中也有別人代替
這次不需要斜眼睛
所以我開始做一些自認為體貼的事情
每天帶人蔘片與維他命C和心上人一同分享
人家常說女兒賊~女兒長大就會挖家裡的東西到夫家
我從小就知道搬家裡的好料獻寶  
也不知道讓他吃掉多少
喜歡的心情沒有讓對方知道
同樣的也是因為分班又劃上了句號

之後欣賞一個大膽示愛的傢伙
不是對我示愛  是對班花示愛
覺得他很勇敢的表達喜歡一個人
不怕閒言閒語  不怕異樣眼光
和他會談天說地 談他喜歡的異性
那時應該還不知道吃醋這回事吧
也或許早就知道他的心中早有人

有天他耍帥似的遞給我一塊很漂亮的橡皮擦
說是要送我的
有閒雜人等就問我說  他是不是喜歡我
(因為他常送漂亮的文具給喜歡的女生)
我趕緊撇清的說  哪裡大家都知道他喜歡的是某人
心裡卻也開始估算有沒有這種可能
後來還是什麼都沒發生  
而那塊橡皮擦我就這麼一直留著保存
(沒錯~那塊橡皮擦再幾年就滿20歲了)

此篇文獻給一直在追尋愛情的人


從來就不信沒有再愛的可能
因為愛情隨時都會發生 



真巧~~~寫完這篇就聽到吳克群的新歌"為你寫詩"
詞的意境就是為愛做的傻事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