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秋的午後在信義商圈貴婦百貨,我像個獵人找尋獵物般的搜索每個櫃位,

因為妹妹的生日快到了。

平日只知道為了先生孩子忙的跟無頭蒼蠅似的,也不會好好的打點自己,

都不知道跟她說了超過八百萬遍了,女人不要以為為了家庭無悔付出就

能綁住丈夫的心,這年頭阿小三橫行!但她總是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就在我思索著該送什麼禮物時,前方出現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疑?那不是妹夫忠明嗎?

現在是上班時間,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身旁還摟著一個女人!!

那女人穿著合身的連身短裙,頭髮是精心打扮的波浪捲,

微風中還聞的出淡淡的香水味,忠明的手在女人的頭髮上撥弄著,

眼神中透露著許久未曾見過的光芒,以前他也是這樣看著妹妹的吧!

狐狸精!破壞我妹妹婚姻的兇手,憤怒的血液在體內翻滾著,

真想就這樣衝過去直問這對姦夫淫婦,他們對得起我妹妹嗎?

我猶豫了,雙腳像是被三秒膠沾在地板上動彈不得,我該不該戳破妹妹自

以為幸福婚姻的美夢呢? 忠明突然地往回頭看,我慌亂的低下了頭,彷彿做錯事的人是我。

『大姊!你怎麼會在這?』忠明大喊著,絲毫沒有被抓包的羞愧感,

這句話是我才該問的吧!身旁的女人也回頭了,我雙眼緊閉不想面對現實,

『 大姊!真的是妳阿!』是女人的聲音,正確的說是妹妹的聲音!

『曉珊,.....』  

原來妹妹一直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