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I PHONE 5上市 ,其實並不是他要換手機的主因。

  

深夜巴士上,全車乘客幾乎都被睡神召喚去了,只有男子低頭鎖眉

講著手機,對話的氣氛如同中日關係降至冰點,連車窗也結了霜。

車上的的乘客有的閉目養神,被吵醒的則拉長了耳朵感受一下戰火

一觸即發的好戲。

『你到底要我怎樣? 是你把我趕出來說不要我陪,現在又怪我不

肯陪你?不可理喻! ~ ~ 你不要不說話,每次吵架就不說話,

到底有沒有在聽也不知道,讓我跟白痴一樣自言自語』

男子像是被詐騙集團詐騙似的大聲嚷著。

他憤怒的按著手機切斷電話,像是要切掉與她之間的關聯一樣,

想到當初兩人興高采烈的一起辦新門號,就是為了網內互打不用

錢,方便情話綿綿。熱戀時可以用有限的錢換到無限的時間,

現在呢?   換來的是無數的怒火與無止境的沉默。

 

難道愛情跟手機一樣也過了保固期?門號可以汰舊換新,手機也能升級,但愛情呢?

~兩年的綁約還未滿,難道又要換新門號了?

夜..更深了,男子的眉頭也是。 

 

------------------------------------------------------------

青聲的碎碎唸:

上文案極短篇時老師要我們交作品,我就用了一則在公車上看到的情景,加油添醋的自我發揮跟自我想像一下。不知道大家的反應會是如何呢?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