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開始接觸真如苑一晃眼竟然也一年了。

真如苑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接心修行。

什麼是接心修行呢?

就是有靈能者會透過靈言告訴你修行路上,當前所遇到的問題或是情況。

常聽到別人的靈言講跟祖先有關的事,要不就是靈言講的接心的人痛哭不已,

這些傳奇故事都沒發生在我身上,但我覺得奇妙的地方是我的靈言似乎是有分段的,

比方說這三個月內,不管我遇到不同靈能者,我所接到的靈言內容都大同小異。

懷疑論著可能會想說也許是套好的也不一定,這倒不太可能,因為每次接心的信眾都很多,

分配到的靈能者也都是隨機的,要套招實屬不易阿!

有一陣子接到的靈言是說我就算表面上認同對方的觀點,

但是有時心裡會有其他的小聲音。 (疑這不是我100個青諠裡的第2條嗎?)

靈言是說要我要站在他人的立場去設想。

又過了一陣子接心時靈言說當我生氣時就好像燒開的水一樣,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但其實已經很沸騰了。

而有修為的人不只能做到不生氣,還要能站在對方的角度替對方設想。

(又是站在他人的角度去設想!)

當富先生問我接心靈言說些什麼時我就照著這樣跟他敘述一次,

他順著話接說:對阿!對阿!所以下次妳生氣的時候,

妳要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這樣就不會生氣了,

或是我會問妳:請問妳的火可以關掉了嗎?

我竟然挖坑給自己跳,失策!失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