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就算稱不上溫文儒雅

至少也有溫良恭儉讓  (自我感覺超好)

有時會想  在別人眼中的我  或是回憶中的我會是什麼模樣

最近我就收到了一則關於20年前我的訊息

莎拉的紐約行與N百年沒聯絡的國中同學碰面

回國後莎拉說 那位同學要莎拉幫他傳話

他一直記得某次考試  我忘記帶筆  跟他借了一支筆

考完後成績不理想  我拿筆丟還給他  還怪他都是他的筆壞了我的考試

(這....真的是我嗎?  一點印象都沒  難道是雙重人格)

那位同學國中時長的胖胖的  但小孩子總是會對一些小朋友不友善

也就是現在所謂的霸凌   

沒想到  我這麼膽小的人  竟然也有我敢霸凌的對象ㄚ~~~

在此跟這位同學   真誠的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現在也慘遭報應了~~誤 

另一個訊息也是某個不熟的國中同學親自告訴我的

某次一時興起  約了幾個很久沒見  但又不是同一群的同學見面

某位仁兄  一進門  就說:你是秀貞姐嘛(舊名)~~

我最最記得就是  你有一次寫聖誕卡跟我討錢

蝦米~~  我......真的是我嗎?

後來我想起來因為家政課時  我跟一群看起來不是乖乖牌的同學一組

那次家政課要做珍珠丸  我是負責買絞肉的

後來大家在統計錢時  漏了我的部份  而我又不敢講 (從小就ㄋㄠ)

但在聖誕節時  故意寫卡片虧那位大哥  (這時後又不知道哪來的膽了)

這都是20年前的往事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