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12.JPG 

前一陣子的母親節和附近鄰居一起辦桌慶祝

我和爽兵妹一到  都還沒入座  就聽到有位叔叔在跟他的朋友介紹我們兩姊妹

"這兩個很會喝"  "都只喝烈酒" 

切~~~本姑娘我還沒嫁   也要留給人探聽 

這樣在陌生人面前介紹我 怎麼裝淑女咧

吃著吃著  有位很能喝大哥到我們這桌敬酒

敬完各位媽媽  換我要舉杯   他就說:我怕了你了 ~ 我怕了你了  (人就閃了)

我杯子都還沒碰到嘴巴哩   就放下了

爽兵妹的好友三色豆花就問: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怕你姊?

話說去年母親節時  那位大哥第一次參加  當我要跟他敬酒時

我爸說: 跟這位大哥乾杯    我父命難違  一口氣就乾了杯中的高粱酒 

他當場傻眼   女生都乾杯了  他怎麼能輸  只好也乾杯了   

今年在我看過我的生死簿發現我其實命中沒帶多少酒  所以不能放肆的喝

加上胃又還沒有完全好  還有點擔心要喝酒的場面

沒想到  今年大家都不敢跟我說乾杯了  噗

所以我的論點是只要展現一次豪邁的"庫ㄙㄟ \"   名聲傳響之後就只要負責舉杯就好

就算只是喝個幾口  別人也會認為你是海量   噗~~

我想我並不是天生會喝  應該是小時候被訓練出來的吧

每次我媽燉補品都是放米酒頭  而且是全部都放酒沒有加水~(就是酒精濃度比米酒還高的米酒)

這麼多年來就一直這麼喝  也不覺得有什麼怪怪的

我想我媽應該是想培養酒家女吧~

可惜我外在條件不夠優  不然興趣跟職業結合 應該會是很幸福的事吧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