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我做了一件  我自認有點瘋狂的事

這陣子有些朋友找我去聽某些演唱會  我都會說:

我還沉醉在陳奕迅的演唱會中 還不想聽別人的演唱會  ~~~這是真的

最近  陳奕迅出了最新專輯  很少買cd的我  二話不說就預購了

在博克來預購  憑發票有個小型歌迷見面會 開放380個名額

早上10點多才開放入場  一直到出發前 我還是很猶豫要不要去

所以我很低調的  沒有跟什麼人講我的計畫

畢竟  我年輕時沒做過追星這類的事  現在都30歲了  自己都覺得有點可笑

怕去了現場 早就沒有位置了  怕自己是現場最老的  怕自己不是專業的粉絲 

但還是在颱風天跑到了林森北路的欣欣影城  想找陳奕迅  想上五樓找快活

還沒上樓  我告訴自己  如果現場人很多  已經沒有位置了  就假裝自己是來看電影的

沒有人會笑我晚到  沒有人會笑我不專業

到了隊伍的最尾端  看到前頭的歌迷 我還真的有點驚 

我前面的一位帶了演唱會上買的包包   再前一面一位帶了摺凳  怎麼看都比我專業

本來以為自己一個人來參加有點撒咪西  很巧的是  我前後的歌迷都是隻身前往 就醬聊開了 

 

 颱風天  大夥還是很熱情的來找陳奕迅 上五樓找快活

IMG_0172.JPG 

 

我後面的小女生  知道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所以只要是要衝的時候 

她總是不會忘了抓著我  帶我一起衝 

阿姐由衷感謝您

IMG_0174.JPG 

 

IMG_0180.JPG 

 

IMG_0183.JPG

這個見面會  是看陳奕迅在製作這張唱片的同時 側拍自己眼見的東西

錄音室在五樓  他香港的也是  所以才叫上五樓的快活

IMG_0204.JPG 

而他拍的照片有的也有意境

這是隻優雅的雨傘

IMG_0210.JPG  

有天  它有了伴~

IMG_0211.JPG 

但又有一天  出現了  ~~第三者~在旁冷眼旁觀

這是他自己說的  不是我瞎掰

IMG_0216.JPG 

在見面會的尾聲  衝到走道  握到手  開心的走路都飄飄然  想說這趟也值得了

散場時  又遇到了排在我前排的兩個歌迷  他們都是要趕場到微風廣場參加簽名會

我想反正我也是要回家  就跟著他們一起坐計程車 

到了那 我還充當地頭蛇  帶他們去領號碼牌  當他們都領到時  我看到才發到266號 

(總共會簽300名) 明明說要走了 手又不聽使喚的伸出去了

IMG_0306.JPG 

領到號碼牌的人  依照專輯上顏色的皮環 領去相同顏色的氣球

IMG_0269.JPG 

我們同行4個人  有三種顏色

IMG_0270.JPG 

 

IMG_0275.JPG 

倒數過後  讓氣球升空  預祝陳奕迅專輯大賣

IMG_0287.JPG 

天很陰  隨時都會下雨  陳奕迅說 他的英文名字Eason  另一個名字是雨神

唱歌時  有飄點小雨  但都沒有人撐傘  不然以我的高度 如果大家都撐傘  我可能就看不見本人了

 

IMG_0278.JPG 

 在等簽名的時候  我們幾個在想要當面跟偶像說什麼好 

終於輪到260多號這組   排我前面的女生還怯場  要我走前面 

有什麼好害羞的  愛就要大聲說ㄚ ~噗

於是我很蠢的跟他說:這是我三十年來 第一次當追星族 很高興能當你的歌迷 

(我也不想洩露我的年齡  但我又想表達他真的對我很特別

祝你專輯大賣 中秋節快樂 

而他也直視著我  看我發抖似的講完這一串話  且很真誠的說謝謝  又握了一次溫暖的手 

走下台時  我的腿都軟了  呼

IMG_0311.JPG 

 追星成功~

IMG_03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