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版的慾望城市終究讓凱莉與Mr. Big終成眷屬
影集中每次都會拋出一個兩性的議題  讓女主角和坐在電視機前的人省思
從影集到電影我壓根都沒喜歡過Mr. Big 
編劇說 之所以一直叫Mr. Big 而沒給男主角一個真名
是想要嘲諷女人連她伴侶的名字都不知道  又怎麼會知曉男人這種生物呢
所以幾個女人在愛裡跌跌撞撞  傷心 失望  心灰意冷
但總會因為有好朋友的扶持而繼續向前昂首闊步

與大人物分分合合數次  有一次凱莉生氣的對他說
為什麼每當我想要投入一段感情時你就會出現
我覺得如果一方總是等待被愛  總有一天就失去光彩
對方也會懷疑你有哪點值得他去愛
當拋下你的人發現原來沒有他的生活  你也是可以過的很自在
或許他才能對你另眼相看

我很慶幸我的生命中並沒有Mr. Big那種角色
我也不會是那個凱莉(沒有不喜歡她,只是看不慣她老是走不出大人物的魔咒)
很喜歡莎曼莎問好姐妹的一個問題:難到愛情就是要犧牲自我  完全配合對方
我想要的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  也不需要忘了自己 
可以不用太愛我 但也不能連愛不愛都在猶豫
可以愛他自己比愛我多也沒關係  但不能糟蹋了我的感情 才確定沒有我不行
人生是場單程的旅行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測試愛情的濃度中傷了自己
我也沒有那種美國時間來陪你確認你對我是不是真心
我不用是你的唯一  你也不會是我的The one
我需要的是可以相伴  可以同行   即使不說愛  也能放心的在他懷裡取暖
不要老是等待  老是期盼 或是懷疑自己是不是他的最愛
如果我是編劇  我會在艾登向凱莉求婚時 就是Happy ending
如果我是凱莉  我會懂得珍惜疼愛我的人 而不是在新歡與舊愛間朝秦暮楚
 
很感動劇中幾個女人的友誼  他們陪伴彼此走過歡笑與悲傷 
看過彼此最美麗與最狼狽的時候
她們有爭執  有逗趣  但不管遇到什麼困境一定毫不猶豫的相挺
不管換過多少個伴  身旁的好友卻永遠不會換
我想不只愛情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  友情更是千金難買的珍寶


輕聲的碎碎唸:
我真的真的很厭倦那種"繞了一大圈原來他依舊是你的真愛"的老梗
現實生活中  真正吃回頭草的男人有多少
根據統計  有社會地位及錢的男性會想要找比較年輕的伴侶
這才是血淋淋的事實  不信?  你問問郭台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