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我抱怨她的男友在兩人約會用餐時看著報紙雜誌
根本不把約會當一回事
我回想起剛始交往的情形 
通常都是跟朋友一起用餐比較多 
兩個人私下很少會去餐廳吃飯
等到比較有機會兩人在餐廳吃飯
也過了  我的眼離不開你  你的眼始終望著我的時候
該聊的  早就在電話中 msn上 或是騎車時都聊完了
他看他的雜誌  我看我的書
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那樣不是很奇怪  當別人都在餐廳聊天吃飯
就兩個看似情侶又像家人的 默默坐在那裡
我只能說 每一對伴侶都有各自的相處模式
感情又不是談給閒雜人等看的

昨天負先生找我一起吃中餐
他挑了個可以看到電視的位置  而我則背對著電視
當他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  我想到了 朋友的怨言
於是我笑了起來  負先生的餘光看到了我的笑意
問我怎麼了
我回問他   : 你是來找我吃飯的  還是來找我陪你看電視
他也笑了起來
之後他自己就開始打開話匣子  
而我則構思了這篇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