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一種水...

那我就是一灘死水
從大學開始到現在交同一個男友
做同一份工作
不是不滿足只是 人生好像就這樣了

如果我是一個國家...

那我會是法國
生活步調總是慢慢來
悠閒的生活著
看似浪漫其實散慢的個性
急死週遭的人

如果我是一種植物....
 
那我是新娘草
新娘草是在花束裡的陪襯
雖然不是主角~卻是必要的

如果我是星期幾...

那我會是星期五
雖然是上班的日子
卻懷著隨時準備下班的心情
就像我的個性
無法人來瘋  也無法時時都很緊繃

如果我是一種水果...

那我是百香果
百香果總是抓不準哪一顆很甜 哪一顆會很酸
就像我和朋友之間的對話
總是時而甜時而酸
或是酸中帶甜 甜中帶酸

如果我是一種交通號誌...

那我會是紅綠燈中的黃燈
常會告訴朋友什麼事不可行
想要阻止人去做一些事
但就像一般我們對待黃燈的態度~~參考用

如果我是一種職業...

那我是計程車司機
總是要人告訴我目的地
我才會知道該往何處去
當沒有人告訴我時
我常常漫無目的只是行進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