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李聖傑    擦肩而過

每當朋友感情出現問題~開始我總是會好言相勸
久了我就會勸對方看開點~開始會說些: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好的男人那麼多~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之類的話
從來就不相信有什麼真命天子~或是"THE ONE"
我相信EVERY ONE 都可以是THE ONE 
這個世界上會有一萬多個適合自己的人
沒必要去擔心沒有人可以愛
只要還有愛人的能力
JUST BELIEVE
但我想我總是缺少一份同理心吧
有同情心~捨不得看好友為了感情所苦
卻不能理解困在愛裡走不出來的人
而我也發現自己其實也沒有資格去評論什麼
畢竟同一個男友交了那麼久
什麼EVERY ONE   一直以來都是ONLY ONE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