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說"我是傳奇"這部電影毀了她的週末
而蜆精的部落格寫的我事傳奇則毀了我看這片的激情
因為全片令我最激動的也就是主角親手殺了他的忠狗
一開始威爾史密斯就和一隻狗在荒涼的紐約走動
跟狗在交談
甚至是跟人體模特兒說話假裝搭訕
他已經三年沒有跟人說過話了
但我覺得他比魯賓遜飄流在荒島幸福多了
至少有罐頭可以吃~有DVD可以看~有狗可以陪伴
當然很寂寞~世界那麼大~沒有人可以說話
但是就算身邊都是人~沒有聽自己說話的人~一定更加寂寞吧
威爾史密斯的狗因為要保護主人~被感染的狗給咬傷了
而抗體他又還沒研發出來~抱著唯一的朋友
眼睜睜的看牠被病毒侵蝕
只好親手殺了牠
自從養了狗之後~對於動物的戲都很容易感傷
七劍下天山裡的放生自己從養的馬
靈犬萊西裡千里尋主的狗
極地長征中的哈士奇
都意外的令我落淚
反而是真實故事改拍的一升的眼淚我卻沒感覺
(可能是女主角太漂亮了吧)
前幾年我和妹妹養的鳥過世
我們倆個哭到眼睛都腫了
親眼看著牠在自己面前斷氣
邊摸著牠邊哭~妹妹回來時~兩個一起哭
神奇的是原本"死不瞑目"的牠在妹妹回來後眼睛就閉上了
(牠是妹妹養大的)
好幾個晚上我都哭到喘不過氣
我娘還虧我說"你老母死了你也不會哭成這樣"
沒辦法我就是看不透生離死別
與其要我像主角一樣親手殺了狗
那還不如一槍殺了我
這應該也是另類的"我是傳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