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博物館大都不用錢,但有些博物館就得早早的去排隊拿免費門票。

看我後方的媽媽紅紅的鼻子還用衛生紙擦拭著,就知道有多冷了。

今天逛的兩間博物館都是要排隊拿票的,雖然就在隔壁。

但冷風真的吹得讓人好想罵髒話阿~

 

 IMG_3025

 

納粹大屠殺紀念博物館是一間逛完會悶悶的博物館,

當然不是指他們空調設備不好,裡面的照片跟影片會讓你看到那年代,

身為猶太人的悲哀。不懂,為何那時候的德國人會聽ㄧ個希特勒去屠殺

另一個民族的人,這就是造神運動的極致瘋狂。

當有人自以為比其他人優越,就是會有這種可怕的事件。

但人類永遠都學不會不是?  當年的日本人自以為自己最尊貴,把中國人

當畜生,歷史不會過去,只是換個地方上演。

展覽館裡陳設的許多東西都是當時所留下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

緣故所以有些地方會瀰漫有點點臭臭的味道,我跟莎拉都很納悶是不是

為求逼真,所以故意讓空間有那種氣味XD。

吹了一早的冷風,又看了很悲哀的展覽,我們兩個人決定在吃中餐的地方

等連同學下班開車載我們去看造幣局。這種有專車接送的自由行真的昰很讚吶!

 

沿途的風景 ,看似城堡其實是遊客中心。兩旁的樹也不是櫻花。

IMG_3028  

 

近點拍

IMG_3032  

 

遠看國會山莊

IMG_3035  

華盛頓停車其實不甚方便,大都是要收費,且不便宜。

這次行程,連同學每當要停車時,都會很介意停車格。

停遠點無所謂,最好旁邊一輛車都沒有,莎拉會覺得停近點少走路不是比較方便。

這都會讓我想到富先生,他是不可能停旁邊都沒有車的地方,會覺得那會置車於危險。

也想到牛式夫婦,他們也會在停車時,彼此意見差很大。XD

回國後,我跟富先生說我觀察夫妻之間對於開車停車的小細節。

我說: 兩位太太很妙,明明是坐副駕駛座,也不會開車,可是會指示老公要怎麼做,

        或表示意見,對我來說,我不會開車,責任就是舒舒服服坐車,怎開怎停都無所謂。

富先生: 等你結婚以後再說吧! (意思是 我現在先不要說大話)

 

大離題 XD

 

遠看華盛頓紀念碑   

為了紀念前美國總統華盛頓所設的,去的那段期間在維修中。

IMG_3037  

 

見錢眼開的笑容,在美國這段期間,除了猛男我笑的最開心之外,再來就是這張了。哈

 

IMG_3042  

人妻笑的沒有很嗨森,可能是嫌錢不夠多,沒有那種氣勢,誤!

 

IMG_3044  

 

好想整箱抱走

 

IMG_3045  

或拿走下面這張也行XD 

 

IMG_3047  

 

有看見眼裡的依戀嗎? 

 IMG_3052   

 

看展完,連式夫婦帶我去吃他們這些天來ㄧ直讚不絕口的漢堡 five guys

據說連歐巴馬都愛!

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到飽,光可樂就有好多口味,喝了一杯檸檬的可樂,

觸控的銀幕很炫。

IMG_20130329_041421  

 

這漢堡特別的地方就是配料選擇很多,醬料口味也很多。

IMG_20130329_042236  

終於吃了連式夫婦大推的漢堡,兩人在用餐完畢時問我:

怎樣?怎樣?漢堡好不好吃?

我回答: 嗯~(拉長音) 還不錯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麥當勞。

頓時夫婦倆都徹底崩潰了。

又過完充實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