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096048_16535491.jpg  

故事的男主角健一直暗戀著自己的青梅竹馬小禮  但他一直想要在最適當的時機愛的告白

而他也一直以為還有時間可以等待   直到某天小禮要嫁給別人了 他才深深地感到後悔

這時出現了一個教堂精靈讓他可以藉由婚禮現場所播放每張照片的情節回到過去改變歷史

然後改變現在……他心裡是這樣打算的

只可惜  總是有太多的意外  總是有太多放不下自尊的時候

即使一再的重來他所能改變的也只是相片中的場景  而不是改變現在 他依舊只是婚禮的旁觀者

一個連喜歡的人都不敢追求的人  對我來說他是個懦夫 

給一次機會都嫌太多  那個天才精靈竟然讓他重回過去那麼多次 (還好只是電視劇)

曾經喜歡一個男生  我喜歡他的原因不是別的  是因為他很大膽的示愛  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在那個男生女生授授不親  壁壘分明的時代  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不搞曖昧

雖然他不帥  雖然他喜歡的是別人  但我喜歡他的勇敢 

人生只有一次  不會有精靈  讓我們回到過去

時間是人最寶貴的資產  一點一點的流逝 

再回頭時  那些曾經以為的小事  都可能是生命中重要的時刻

為了愛勇敢一點吧   "八嘎"

 

 

 

青聲的碎碎唸: 在n年以前 富先生也喜歡過幾位女生 不過他沒有告白

當初他到是很直接的跟我表明心意  雖然我以為他是在惡作劇

是因為認定我  讓他有這個勇氣表白 

還是因為我感覺比較容易得手  這已是歷史懸案不可考了~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大作戰 告白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