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dch4126201602.jpg  

先聲明  我還沒看過這部電影  

起初我看到預告時心想:哼 ~無聊  又是一部元配與小三的電影 

但看到後來就起雞皮胳答了  不是感動的那種  而是毛骨聳然  (不是鬼片啦)

劇情簡介如下:

玉華和國威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兩人最終也順利地步入禮堂。

身為玉華好姊妹的順芳得知此消息卻感到無比的失落,原來順芳一直暗戀著國威,

為了多跟國威相處,她在一旁當兩人的影子也甘之如飴,她也不敢奢望有天國威將會屬於她的…。

然而,這個秘密最終還是讓國威知道了,沒想到已婚的國威也接受的順芳的心意。

一個貪婪懦弱的男人和一個背叛摯友的女人,徹底地毀滅一段原本美好幸福的婚姻。

當玉華得知她自己和順芳都懷著國威的骨肉,原本溫柔善良的她再不願委曲求全,

因此她決定成全他們兩個,唯一的條件就是將自己的和順芳剛出生的小孩互相交換…。

 

 

 

青聲的碎碎唸:

當我跟富先生講述這個故事時 他竟然毫不猶豫的說: 那有什麼關係  兩個都是我的孩子ㄚ

我當場大笑  覺得他怎麼那麼聰明  以男人的立場 這話說的沒有錯

其實身為女人的我  應該為句話感到再一次的毛骨聳然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全站熱搜

    beatrice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